close

以王子殿下為首的城堡中,住著一群忠心於王子殿下的人類、一隻牛與一棵草。



是個討人厭的雨天,差不多是梅雨季節了所以也沒辦法,但是對寵物草來說可以堪稱是一大折磨了。
寵物草邀請平時來幫忙的護衛二號到花園涼亭聊天喝茶,既然下雨了也沒辦法在泥濘中工作吧。
看著外面的綿綿細雨,寵物草也不知道是最近在心煩什麼事情,突然多了些感觸。

「欸,哞哞,總覺得,我最近心情很煩呢。」
「阿草也會有心煩的時候?」
「自然是會阿......明明都是同一天生的,只是性別不同吧,個性也少許不同吧,對我們兩個的態度卻是截然不同呢。我說的話,他也從來沒認真放心上過,但是我卻不知道,他究竟明不明白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低頭看著手中的麥茶,又再喝一口。
護衛二號看了看對面的寵物草,平時開朗的樣子好像消失掉似的。

「那是因為,他們是人類吧。」
「也對。因為他們是人類,所以我還是好好的當棵草吧!至少春風吹又生。」
「當人類真是太辛苦了。」

接著是一陣沉默,安祥在無語之中。
雨聲、蟬聲、水聲。

「因為是人類,所以遇到了愛情,友情就近乎消逝了呢。口口聲聲說自己並沒有愛他,玩了這麼多人了,現在居然甘心屈就於這樣的人,我還真的是搞不懂他。」
「我也從來不相信愛情。」
「但是會希望有人能在身邊陪伴吧?」

抬頭看著護衛二號,後者無語。

「......阿草,我們去找廚師玩吧~」
「你想讓他追?!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喜歡這樣玩阿......沒關係,我相信親愛的會很樂意跟你玩的~♡」
「咦咦咦什麼!」

寵物草拉著哀嚎中的護衛二號開心的往廚房走去。


因為當人好辛苦,所以我要繼續當個快樂的草。


090527

這篇是從我跟哞哞的對話衍生出來的
不過我有夾雜些許的個人情感在裡面就是了.......
反正那兩個人也看不到
算了
就這樣啦
我不想管他了
隨他去好了
以後不管他會怎樣我都不要管他了。

這篇爆短XD
可是因為已經很晚了也不能多說什麼XDD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