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惡草!請小心慎入。
聽說這次要揭開執護的秘密(什麼)
再次聲明:殿下可以推倒,女僕可以撲倒,但是請在實行動作後自動向護城河「王子殿下推倒管理中心」尋求協助。


永遠都是美好的下午。
雖然說是春天,但已經顯的有些悶熱了,時不時的就來點午後小雨。這樣悶濕的空氣讓一向喜歡乾冷地方的寵物草無力的攤在花園涼亭的椅子上。
而護衛2號則是笑吟吟的喝著冰涼的麥茶,坐在寵物草的對面。

「這種天氣你連動都不想動了呢,阿草。」
「誰喜歡這種鬼天氣阿!空氣中的水氣含量跟溫度也未免太高了吧!!!」
「好啦好啦,需要幫你弄個小電風扇嗎?」
「我只要乾爽的風......就算是電扇也只是把那水氣含量過重的熱空氣吹向我而已。」
「來,喝點冰的麥茶。」

悶悶的喝了一大罐麥茶後,寵物草又攤回去原本的位置了。
把頭瞥向門口,城堡裡面唯一會出現的抹綠色軍服就這樣出現在那裡。
護衛1號看起來有些疲憊的走向小涼亭,然後飛快的倒在另外一個角落。

「唷,阿席,難得見到你會在這種時候出現在這裡呢~」
「請給我一杯冰的抹茶鮮奶。」

看起來就是剛剛被抓去做苦力的樣子,寵物草無奈的爬起來,先給護衛1號一條冰毛巾跟一杯冰開水。

「怎麼不去廚房要?雖然我這裡也可以現場弄給你,但是老公做的比較好喝吧?」

無力的看了寵物草跟護衛2號一眼,繼續攤在他的位置上。
看到這個樣子,寵物草同情的開始調製抹茶鮮奶。

「我看是因為執事在廚房的緣故吧。看阿席的樣子,好像剛剛跑了馬拉松似的。」
「哞哞,你那張幸災樂禍的臉超明顯的。小心我叫執事事也給你同等待遇喔~」
「你忍心這樣對待一個每天早上都來幫你除草、施肥、照顧花圃的人嗎?」
「嘛,其實你不在的話比較麻煩。不過到頭來你也只是想證明你有事情做才不會被抓去執行奇怪的任務吧?」
「可惡,被你發現了!對了,你哪來的鮮奶阿?」
「從你身上擠就可以了。」
「喔也對......................................................................等等!我是公的哪來的奶給你擠!?」

突然桌上多了一瓶林●營高品質百分百鮮乳。
很顯然,就算護衛2號有奶可以擠,1號也不想要喝那種東西。

「哈哈哈,哞哞你的奶被嫌棄了~」
「我的奶才沒有被嫌棄!不對!我才沒有奶!而且我也沒有被嫌棄!」
「我們都知道啦~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寵物草把調和了高品質鮮乳的抹茶鮮奶遞給護衛1號,然後回到位子上繼續笑。
喝到了抹茶鮮奶護衛1號整個人彷彿得救了一樣,放鬆的靠在涼亭的柱子上。

「噗哧......」
「連阿席都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哞哞你真的太可愛了!!!!」

除了大廳和餐廳之外,花園的涼亭似乎是大家最常聚集的地方了。也因此這裡固定會擺放麥茶和小點心,但是有特別需求的話就必須請寵物草來調製了。花園(事實上是草園?)裡的都是各式各樣的藥草,所以要是喝了特製飲料拉肚子的話那也是因為夫妻同心的關係。
不管怎麼說,到涼亭來找人是最方便的了。
而執事就常常利用這個特點,因為總是能找到可以使喚的人,特別是親愛的護衛們。

「執事事~你要不要冰的麥茶?」
「......不用了。阿席,跟我來一下。」

猶豫了一下,執事還是決定繼續他的目的,僅管他非常的想喝。
護衛1號冷冷的看著他,擺明著要罷工。

「我才剛回來沒多久欸。而且不過就是送封信,為什麼堅持那42195公尺不能用魔法只能用跑的?」
「那是要訓練你。如果沒有足夠的體力跟耐力你要怎麼保護高貴的王子殿下?況且那42195公尺是最基本的距離。」
「你是懷疑我的能力?我若是真的沒用就不會來兼職了。」
「你還知道你是來兼職的?請你為了你所剩無幾的薪水好好努力工作。」

護衛1號認命的把抹茶鮮奶喝完,跟著執事走出花園。
剩下兩個交換一個眼神,看著他們離去。

「原來阿席真的去跑馬拉松了?」
「至少他沒有跑完就死了。」
「你想說什麼?」
「他被稱為前輩還是是有道理的。」

兩人(?)繼續攤在這個小涼亭裡面享受悠閒的下午。

===========================

護衛1號跟著執事來到廚房,桌上擺滿了菜。

「你良心發現了打算好好請我吃頓飯?」
「我只是需要有人幫我試毒,還有味道。」
「這種說法好像我死了也沒差一樣。」
「確實如此。」
「你真過分,你忍心這樣對待你最親密的好友?」
「誰跟你親密來著?再不吃我就讓那所剩無幾的薪水歸零。」
「好啦好啦,我吃嘛。歸零的話我怎麼養家阿......」

然後約莫過了一小時,桌上的1080道菜都被吃過之後(阿席的胃是什麼做的...|||),護衛1號提著外送箱朝著夕陽的方向前進。

「果然有外送小弟就是這樣好用,今天的收入為數可觀呢。」

執事回到花園涼亭,啜飲著前些時候沒有喝到的麥茶,就算那喝了會長不高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城堡又有收入了。


090420

喔喔喔我成功的在今天結束之前寫完了www
娘親生日快樂XDDD
(結果這是賀文!?)

執事不像執事護衛不像護衛的...((嘆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想不到什麼梗XD""
反正 重點是週四嘛。(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