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天我在華視看到的 宮崎駿的訪談
不分男女老少 幾乎大家都看過他的動畫
對於這位動畫大師 不少人都抱著好奇的心態
究竟宮崎駿是怎麼工作的 他的動畫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而以下是訪談。



逆風時代,希望啟航--宮崎駿動畫世界
part 1


part2


part3




宮崎駿的超級團隊、奇幻世界
part1


part2


part3



「讓我們迷路吧」的美術館




所謂動畫的製作其實是很困難的
我不由得佩服宮崎駿
故事的草圖 背景都是他先畫出來的
真的非常的漂亮
他對於每個細節都要求完美
因而創造出許許多多生動的作品。

我個人是很想去他的美術館逛逛啦...
但是因為去不成
所以Jenna去日本的時候就幫我帶了三鷹之森美術館的明信片回來給我 ♡
阿阿阿我也好想要在天空之城的機器人旁邊拍照噢~
不過台場有宮崎駿的商品專賣店喔XD
東西都超可愛的= v =
褚伊安那傢伙還買了飛行石欸
可惜那個不能真的飛XD
不過依然很有fu啦= v =

他的動畫 我最愛的還是神隱少女啦~
白龍love!!((你只是喜歡妹妹頭吧你)293.gif



宮崎駿真的太強了 v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