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
看到太震驚的東西了............(掩面)
從來沒想過,居然可以把這兩種東西結合在一起...........................................


昨天晚上,我在鮮網找石哈看........
結果居然看到一篇文筆好的沒話說
但是扯到了某個我前陣子才接觸過的糟糕的東西(掩面)
雖然實際了解之後,那可以稱之為,藝術。

是的,非常令我意外
可能是親愛的教授的形象太糟糕?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扯上

BDSM



因為某些需求跟小小的好奇心
我去找尋關於這方面的資料的時候有稍微了解一下
顯然這個作者對於這方面的知識很了解

於是
小哈利終於邁入 M 的世界了(掩面)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作者的文筆真的好到我沒辦法停止自己去看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好看(淚)
但是範圍其實不是我能接受的同人文題材...........
只是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這真的只是想發洩而已。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