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家教only呢。
聽說謎哉窮了不能去呢 v ((大笑)

今天一大早就被娘親做卡片的聲音弄到不醒也難
我有起床氣阿老媽..................................
→因為被吵醒所以罵人很難聽的傢伙。

渾渾噩噩的上完鋼琴跟長笛
回家吃了飯後就小小咪了一下
書房冷氣比較強
而且我不想睡床上((會睡很熟XD)
所以就搬了椅子躺在上面= v =
只要支點對了就不會有不舒服的啦阿哈哈哈
娘:「你是工人喔?」
俺:「這邊涼阿。」
娘:「我知道阿,我是說工人不都是紙板或是椅子弄一弄就可以睡了?」
俺:「...................」

上數學的時候手機震動了兩次XD
親愛的玥玥就算你很想我(?)也不要在上課時間打給我嘛ˇ((去死

下課之後俺去找從家教only光榮歸鄉(?)的玥玥一行人
葦葦看到我之後就跑過來撞我XDD
然後亞翼是神手ˇ
咱們從新物語逛到轉角的那一家然後又走去光南
意外遇到蕭敬騰的簽名會˙˙
很受...很瘦、不高、挺可愛的XD"
然後咱們就返家了。

總之總之
我不想演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無限遠)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