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親愛的舅舅總算是結婚了...
現任舅媽跟舅舅共度了同對日抗戰那麼長的時日&青春
總算成了他老婆XD

其實這個婚禮讓我有點累
本來是要去當招待的啦
後來變成我要在新娘進場的時候吹長笛‧‧
吹結婚進行曲XDDD
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彈鋼琴....
用長笛吹起來一點氣勢都沒有= =

親愛的小菊花 跟祥子還有霖子也有上去表演
舞蹈&唱歌
祥子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是俺伴奏的這樣= v =

還好我的長笛已經有上台經驗了
不然一定吹不出來XDDD

料理跟上禮拜吃的大同小異啦...
雖然沒有上週那個高級
但是他們冷盤挺不錯的這樣= v =

哥阿...你怎麼不回來((怨)
你想報復(?)我上次高雄沒去也不是這樣阿((咦)

噢好啦
現在我有舅媽了= v =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