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嘛.................
高中的段考每次都下雨是怎樣啦= ="

話說雖然我房間的冷氣換了....
↑因為以前那個爆了會噴水XD"
可是那個冷氣口本來封的好好的
前陣子風太大所以爆掉了 囧
今天早上一直提心吊膽我很怕雨噴近來||||b

其實娘說爹一走就開始進入梅雨季了=w=""
阿阿端午節之前都是這種鬼天氣我才不要=口=

話說週六的時候
因為我走去上課的時候大約是10點左右
所以其實太陽給他有點大
不過有吹風,也沒說很熱
只是突然閃過小六升國一的那個暑假的一些片段

說起來,時間真的是飛逝而過呢。
不知不覺間就高中了而且快高二了||||b
三年過的比我遇想中的還快阿.........
現在回想起來
小六升國一其實感覺才過沒多久而已
不過我現在的個性似乎也是那時候塑造(?)起來的吧...


今天在學校考歷史的時候
因為外面下著雨,涼涼的
讓人不禁聯想到江南、蘇州楊州一帶
水鄉澤國,縱橫交錯
雖然飄著細雨但夜市依舊熱鬧
大紅色的球型燈籠掛了一排
夜店的熱鬧氣氛也不影響它的古典氣息

不過我會想到這個的時候我好像在恍神..........
寫考卷寫到睡著真是不太好.....
希望他有及格Q口Q


阿~其他要考試的孩子們加油~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