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50問+ 

其實寫過100問
不過50問題目又不一樣XD
雖然有很像的啦"
總之,就寫了XD


1.你的筆名是?
蝕夜

2.筆名的由來?
本來想取「蝕月」的,可是吃掉自己沒什麼意思((笑

3.你的職業是?
學生

4.你喜歡電玩嗎?
愛XD

5.有的話,喜歡哪些類型的?
RPG、戀愛養成、BL((笑

6.同上,有其中喜歡的人物嗎?
當然((大笑

7.請談談與"逆轉裁判系列"的邂逅?
是因為糟糕會議的緣故吧((茶

8.1~3代全破了嗎?
基本上,是的。

9.全破為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因為斷斷續續的,所以其實拖了很久..

10.全破的話,請談談對於遊戲故事和結局的感想?
這個嘛........對於莊龍趕到可惜吧.......結局有出乎意料的一面

11.在各個事件中,你對哪一個案件印象最深?
3-3、3-5

12.上述的理由是?
3-3的人物很經典,3-5是大結局。

13.在遊戲過程中,有用攻略嗎?
廢話,當然有((巴

14.上述的理由是?
還問理由?當然是腦子生鏽了+推理能力不佳嘛。

15.對於遊戲的操作介面,你的評價如何?
可接受啦XD也沒說很怎麼樣

16.對於遊戲中的音樂,你的評價如何?有喜歡的嗎?
沒有很注意,可是我愛莊龍的背景音樂XD

17.對於遊戲中的事件難度,你的評價如何?
不是說很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卡住((怨

18.是否有卡關過?卡在什麼地方?
卡阿卡,卡很多啦((淚
卡關就卡關誰會記得卡哪裡阿((掀桌子

19.對於精神鎖(2~3代),有什麼看法?
這個嘛...麻煩的東西((正色
我都是看攻略解的耶.....
不過三代的我好像有自己解˙˙((印象中

20.你相信靈媒的存在嗎?為什麼?
不相信。除非那個靈媒像綾里家那樣XD

21.在所有主要角色中,有喜歡的人物嗎?為什麼?
莊龍!
我愛他的沉穩我愛他的成熟我愛他的鬍渣!((錯了

22.在所有次要角色中,有喜歡的人物嗎?為什麼?
每代都換髮型的亞內
明明是個老人家然後弱的可以還穿很詭異顏色的西裝跟髮型....真是讓人永生難忘((笑

Mr.傷眼XD
太傷眼了。((喂

23.喜歡的角色的動作圖像和表情是?
小冥哭了的時候。
怜侍害羞的時候。
成步堂大喊「異議阿哩」的時候。

24.在所有主要角色中,有討厭的人物嗎?為什麼?
姆,如果是律師團+檢察官團+助手團的話應該是沒有((笑
犯人跟其他傢伙不算主角((燦

25.在所有次要角色中,有討厭的人物嗎?為什麼?
有!那個死了還要報復的美柳千奈美
TMD很ㄐ一ㄢˋ耶.....((玩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26.在所有兇手中,有喜歡的人物嗎?為什麼?
戈德。
一切都是為了愛阿!!!!!!((你滾啦

27.在所有兇手中,有討厭的人物嗎?為什麼?
當然就是千奈美阿.......
他很煩耶=皿=

28.檢查官和律師,你想支持哪一方?為什麼?
基本上,我比較愛檢察官((炸
萌阿。((告非

29.如果你是律師,你可以相信你的委託人到最後一刻嗎?為什麼?
既然我是個律師,那我自然要相信自己的委託人阿...
不然我怎麼有自信繼續為他辯護?

30.如果你是檢查官,你會相信被告絕對就是兇手嗎?為什麼?
這個咩........會吧。
經過自己判斷出來的就要有自信他是個兇手。

31.如果你是被告,你想委託誰當你的辯護律師?為什麼?
成步堂XD
他是個熱血男兒阿XD

可是其實我比較想委託小怜侍ˇ......................((笑
他比較強嘛。

32.如果你是警察,你希望你的上司(檢查官)是誰?為什麼?
怜侍或是戈德ˇ
我不想捱鞭子。

33.如果你是目擊証人,你願意上法庭嗎?為什麼?
會吧。
好像很有趣((不對

34.同上題,你希望誰來質問你?最不希望誰來質問你?
質問阿....希望,戈德
不希望,冥((本小姐不是M

35.如果你擔任裁判長,你覺得你能秉公處理嗎?
我可以說我想偏袒檢察官嗎?((笑

36.在1-4中,御劍委託成步堂幫他辯護,如果是你,你會願意委託你工作上的敵人嗎?為什麼?
要看情況吧""
如果他是個出色的律師我就會委託((笑

37.在遊戲中,是否有讓你特別熱血的事件?為什麼?
熱血............沒有........吧。
說實在沒什麼好熱血的,除非怜侍對龍一告白?

38.在遊戲中,是否有讓你覺得玩的特別辛苦的事件?為什麼?
1-4..........
怜侍你怎麼那麼難搞阿((汗

39.你覺得很難纏的角色是?為什麼?
3-3的大叔、Mr.傷眼,1-4的怜侍
阿阿阿大叔你就承認你愛女僕裝不就得了((怨) 你那個精神枷鎖鎖什麼意思的= =+
你被威脅就說阿((掀桌) 我又不會吃掉你= =((看了也沒那個胃口吃吧)((喂)
阿阿不要彆扭啦怜侍...........................((戳戳


40.喜歡的搭檔或是配對是?
成御。((秒
神千。


41.喜歡的對白是?
很多耶..............最主要是怜侍對龍一說「等你喔!」那個吧XDDD

42.喜歡的場景或事件是?
我喜歡粉紅粉紅小餐廳((不對

43.有想去遊戲中的某個地方嗎?是哪裡?
真的可以的話我想去怜侍的房間ˇ((笑

44.在這個遊戲(故事)中,是否有你覺得不合常理和邏輯的地方?(除了靈媒外)
.............................某人12歲就當上檢察官這點。

45.在2-2和3-5中,你對於春美的母親紀美子的做法,有什麼感想?
不爽阿。

46.在2-3中,你若是阿庫羅,你可以原諒米莉卡嗎?
姆............大概....可以吧。

47.在2-4中,如果你是成步堂,你會選擇正義還是親友的性命?
正義。

48.請寫下遊戲中讓你縈繞腦中揮之不去的場面。
戈德你可不可以不要哭阿Q口Q

49.聽說逆轉系列還會繼續,請寫下對於下一部的期待預測或是妄想之類的。(例如希望誰能登場…)
噢噢,四代正在玩XD成步堂黑掉了ˇ
我期待他跟小怜侍結婚ˇˇˇˇˇ((你滾)
人家想看眼鏡怜侍啦Q口Q


50.辛苦了,最後請寫下對於逆轉裁判系列的思慕吧~
嘎-------------
為什麼戈德要入獄............................................................................
為什麼千尋死掉了............................................................................
為什麼最愛的兩隻都不能在一起啦Q口Q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