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亞居然又長大了
這顏色讓我驚了XDDD!
該怎麼說呢....
意外"?
什麼顏色不換偏偏換紫色阿.....

是說,這消息是我今天迷路然後搭到娘親的車時
接到嘎蕙的來電
「你家亞變色了!」
「耶!?阿阿對喔,差不多了。」
「欸你看到你家亞的顏色了沒有?」
「還沒阿...」
「呼呼那我才不要告訴你咧~噢好棒阿XDD」
「阿阿阿?」
「敬請期待~自己去看吧~」

回到家,開電腦
噢.紫色(驚)
咳咳....人家比較想要綠色的說(毆)
整個詭異啦(汗)
我有點期待下個成長期會變什麼樣子...



By 蝕夜


071223.2222

剛剛去逛了一下
發現有人把MERO的樣子變化紀錄了下來XD
在這邊ˇ
噢拜託,千萬不要變成三管(抖)
會很驚悚XDDD!!
可是我想看到他便成黑紫色大魔王耶(燦)
早知道今天袋子就買紫色的了...(巴)

月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