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回到房後,羽泉不禁又將懷中的信拿出反覆看了好多遍,愈看他的思鄉情怯就愈深,想回家想見爹娘的念頭都在此時浮了上來,就這麼過了好幾天,羽泉心不在焉的情況更嚴重了,只不過君和穎歆懶得糾正他罷了。

這天,因為杜鵑正忙著別的事,穎歆又喊肚子餓,所以羽泉就到廚房端了些食物,沒想到在經過中院時,遇上了一些被君冷落許久的男寵,看著他們睥睨的眼神,羽泉原本並不想理踩他們,但他們卻將羽泉攔了下來。

「哎唷,這不是我們『之前』最得寵的羽泉嗎?現在是怎麼了,竟然淪落到替人端盤子的下場呀……」

「嘖嘖,虧他之前這麼高傲,以為自己是君最愛的男寵就目中無人,現在穎歆回來了,他還不是馬上就被君扔入冷宮,而且還被派去服侍穎歆呢。」

「你們看、你們看,他一臉失魂落魄的模樣呢,一定很不甘心從至高無上的男寵地位一下子跌落到卑微的下人吧。」

聽著嘲諷刺耳的話語不停在耳邊響起,羽泉卻恍若未聞似地完全無反應。不帶任何神情,羽泉正想略過他們離開時,那群男寵卻認為羽泉是瞧不起他們,擋住羽泉不讓他離開,繼續用不堪話語羞辱著他。

「你們好可悲。」一直沒出聲的羽泉淡淡開了口。

「你說什麼?」

「你什麼意思?」

始終沒瞧過他們正眼的羽泉,緩緩看向他們淡漠道:「我說,你們好可悲。」

看羽泉不但沒因為他們的難堪話語感到羞愧,反而反過來指責他們,那群男寵頓時惱羞成怒,團團圍住羽泉,一副羽泉不將話說清楚就不讓他離開的模樣。

冷冷地看了他們一眼,羽泉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向他們解釋的必要:「請讓開。」

「你別忘了你已經失去君的寵愛了,還敢這麼倔傲。」其中一人忽推了羽泉的身子一下。

「君子動口不動手,這淺顯的道理,你不會不知道吧?」羽泉依舊保持冷漠態度道。

「你-」被堵得說不出話來的男寵,一時氣憤,不禁又動手推了羽泉一下,原本正要離開的羽泉因為沒注意到,手上的盤子因而打翻,結果閃避不及的羽泉因此被撒了一身滾燙湯汁。

瞇起眼眸,羽泉冷冷看著他們:「我現在不只覺得你們可悲,你們還很可憐。」看著面前人因為惱怒揚手就要往他臉上揮來,羽泉還來不及反應,身子忽被人往後一攬,跌入了個堅硬的胸懷中……

「怎麼了,我的小男寵哪兒得罪你們了,要你們替我教訓他?」低沉平和的嗓音聽不出任何情緒波動,只有被大手攬得緊緊的羽泉曉得,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嘴角不自禁地浮起一抹淡淡笑容,常常惹君生氣的他,早已練就一身察言觀色的本事了,雖然偶爾也會出點小差錯。

看著面前男寵人人臉色發青慌張失措地看著他,君瞇起眼眸沉道:「怎麼,全都啞了?剛才不是還講得挺開心的。」

咦?君全聽到了?羽泉不禁挑了挑眉。

「我……」帶頭推人的男寵面對沉下臉色的君早已心膽俱裂,一句話也說不出。這羽泉不是已經失寵了,怎麼會-

「我說過,我不喜歡人家碰我的東西,你們是明知故犯,還是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了?」君的聲音依舊平和,卻藏著一絲令人察覺不出的危險意味。

「君……君上饒命,我們……我們知道錯了,我……我們……」看著君嘴角揚起一抹詭異笑容,男寵們全被嚇得面如縞灰,連忙跪地求饒。

「隨便碰我的東西的人,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眼眸快速閃過一絲殘虐神色,君笑得莫測高深笑道:「想不想知道最後曉揚的下場是如何?」

看著他曾寵幸過的男寵拚命地搖頭,君露出令人顫慄的微笑無情說道:「放心,你們不用知道,因為你們即將會得到和他一樣的淒慘下落。」

聞言,男寵們臉上倏地沒了血色,眼中充滿恐懼地拚命向君磕頭求饒,連話都說不出了。宮中上下沒人不曉得曉揚因為得罪了羽泉,而被送進大牢遭到慘無人道的凌虐,想到此,男寵們頭磕得一聲比一聲大,就希望君會因此放過他們一次。

「羞辱完我的人,就想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你們會不會太天真了?」君眼中完全沒一絲憐憫神色冷酷笑道。瞄到一群侍衛經過,他正想讓人將這群不知死活的男寵扔進牢中時,攬在羽泉腰上的手忽被握了一下。

望進羽泉清澈的眼眸,君神色倏地沉了一下,但嘴角隨即泛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意:「你要我饒了他們?」君的聲音十分輕柔,卻充滿了詭譎意味……

沒有忽略君眼眸倏地閃過的邪魅神色,羽泉遲疑了一下後,輕輕點了點頭。

瞇起眼眸凝視著羽泉好一會兒後,君恢復冷酷表情看向跪地男寵道:「滾!別讓我再看到你們。」

得到赦令的男寵們,彷彿天降神恩似地連忙朝君又磕了幾個響頭,然後作鳥獸散般地落荒而逃,就怕君會忽然改變心意,將他們送進那地獄似的大牢。

看他們狼狽不堪地逃離現場,羽泉不禁在心裡輕嘆了口氣,拉開君摟著他腰的手,低下身去準備將碎裂的碗盤拾起,但還沒碰到碗盤時,胳膊忽被人一拉,又撞進了個堅硬胸懷。

「別撿了。」君聲音低沉且緩慢。

輕輕掙扎著被君拉著的手,卻引來了君的不悅,羽泉只好低聲道:「會痛。」

拉起羽泉的手,看著他的手因為被熱湯燙到而紅了一大片,君微微皺了眉,牽起羽泉另一隻手往羽泉原本要去的地方反方向走去。

任由君拉著走,羽泉只是輕聲說道:「君,穎歆餓了。」看君並沒停下腳步,也沒回頭看自己,羽泉不再出聲,因為他發現到君似乎在生氣,如果不想自找麻煩,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沉默了。

被帶回了自己的房間後,看著迎嬛帶著瞠目結舌的神情望著自己和君,羽泉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淡笑,只見君冷冷地看向迎嬛:「看什麼?」

「我-」迎嬛一時手無足措,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羽泉見狀,不禁開口輕聲道:「君,你嚇到迎嬛了。」

抿了抿唇,君冷漠表情依舊語氣卻緩和了多:「去打盆冷水過來,還有,拿一條乾淨的毛巾。」

迎嬛慌忙地點點頭後,趕緊離開了房間,自從她來服侍羽泉以後,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君來羽泉公子的房間,真是把她嚇了一大跳。

將羽泉拉到椅子坐好後,君將他的袖子捲起,看著羽泉已紅腫一片的手背,聲音低沉瘖啞道:「為什麼讓我放了他們?」

輕輕將手縮回,羽泉低聲道:「他們會這樣,君的責任最大,不是嗎?」

挑了挑眉,君眼眸浮起一抹不可捉摸神情,慢條斯理道:「願聞其詳。」

羽泉先是頓了一下,然後才道:「沒有一個男寵是自願進宮,若不是君強迫他們進來,他們何必仰人鼻息,何必為了在宮中爭一席之位而勾心鬥角?若不是君厭煩他們後就一腳將他們踢開,扔入冷宮,他們又怎麼會聊甚於無地找人出氣?罰了他們又如何?除非君不再納男寵,否則這種事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羽泉說得彷彿好像不是自己的事般的輕鬆,但君並沒乎略羽泉眼底一閃而過的哀愁。

莫測高深地看著羽泉好一會兒,君唇微微揚起道:「你這理論很有趣,我會想想看。」

唉,在心底輕嘆了口氣,羽泉真不懂自己為何要和君說這些話,君若會改,他就不是唯我獨尊的君了。

「君上,羽泉公子,水端……來了……」迎嬛才剛踏進房內一步,隨即感受到房裡傳來的低壓溫度,呃,她是不是挑了個不適當的時候進房門?

「呆站在哪兒做什麼?還不進來?」君睨了迎嬛一眼冷道。

「喔,是,是。」迎嬛恍若忽醒般地,趕緊將水端到桌上,還有毛巾。迎嬛曾聽聞過,雖然君上極少動怒,但只要碰到和羽泉有關的事,就特別容易發脾氣,想到此,迎嬛不禁揪了揪心,擔心的不是自己,是她的主子-羽泉。

「看來你這個小婢女很為你嘛。」君揚起唇低沉道。

擰了擰眉,羽泉道:「君別找她麻煩。」

「我沒那麼多時間找一個小奴才的麻煩。」

「迎嬛不是奴才,君別這樣叫她。」羽泉略為不悅道。

瞇了瞇眼眸,君緩緩轉過看著迎嬛道:「去準備些膳食給穎歆,沒事就留在穎歆那兒服侍他,順便跟他說妳主子現在和我在一起。」

微微猶豫了一下,迎嬛實在是不想在這時候離開羽泉身邊,見狀,君眼眸不禁沉了下來,羽泉趕緊對迎嬛道:「迎嬛,去吧,我沒事的。」

嘟了嘟嘴,迎嬛心不甘情不願地朝君躬了躬身後退出房門。

「你的婢女都被你寵壞了。」見羽泉抿唇不語,君再次將羽泉的手拉過來,先是把他的手浸在冷水中好一會兒後,然後把毛巾沾溼,輕柔地擦拭著羽泉被燙傷手臂上的水珠。

看著君難得溫柔的模樣,羽泉卻感到極為不安,他輕聲開口道:「君,其實我的手並無大礙-」

「閉嘴。」君漫不經心道。

「不然羽泉自己擦就行了,不用麻煩到君-」

「羽泉-」突然叫了羽泉一聲,君看向羽泉慢條斯理道:「知不知道,要讓你閉嘴的方法不只一個。」

臉頰倏地一紅,不是羽泉故意要聯想到另一方面去,實在是這種話君之前威脅過他太多次了。算了,反正只是擦擦手,自己幹嘛這麼緊張。

雖然君的動作已經十分輕柔,但羽泉還是可以感受到傷口的刺痛,只是他硬忍住不喊出聲。

「你真的很倔強。」緩緩抬起頭,看著羽泉皺起眉頭,緊咬著下唇,君忽然伸出手撫了撫羽泉的唇低喃道:「好久沒吻你了。」

「呃?」看著君的臉龐慢慢湊近自己,羽泉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君已經吻上了他的唇。

面對君突如其來的吻,羽泉腦子頓時一片空白,完全無法反應過來,連原本應該推開君的手,也因為太過震憾而僵在半空中,羽泉就這麼愣愣地任由君侵略他的唇。

見羽泉全身突然僵住,君嘴角泛起了抹淺笑,加深了他的吻。

感覺到君的吻愈來愈強烈,羽泉倏地回神過來,想推開君卻反被握住雙手,羽泉一慌張,正想開口說話時,卻讓君有機可趁,反而被吻得更加深入,到嘴的話全讓君的吻給吞沒。

怎……怎麼辦?君在吻他……感覺到心噗通噗通跳著,羽泉拚命告訴自己一定要推開君,否則……否則……意識漸漸模糊的羽泉已經顧不暇否則會如何,他只知道他再被君繼續吻下去,之前所做出的堅持,全會在一瞬間潰提下來!

像是感應到羽泉心境似地,忽有人沒敲門就闖了進來嚷道:「羽泉公子,我-啊啊啊!」毫無預警的驚叫聲,讓君離開了羽泉的唇,轉而看向發出刺耳叫喊聲的罪魁禍首-

羽泉的小婢女?

微微皺起眉,看迎嬛雙眼睜得如銅鈴般大地望著自己和羽泉,且一點也沒有停止驚呼的跡象,君語氣充滿不耐煩地喊道:「閉嘴!」

他的喊叫聲隨即收到了成效,迎嬛連忙伸手摀住自己的嘴,不敢再發出聲音,但眼眸還是睜的大大的,不敢置信自己竟然會看到君上在強吻自己主子這一幕!

「滾出去。」不滿被打擾的君,眼眸半瞇起看著迎嬛冷道。

「羽……羽泉公子……」被嚇到的迎嬛不禁怯怯地看向羽泉。

腦子一片混沌的羽泉,頓時間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直到聽到迎嬛委屈的聲音時,才慢慢恢復了原本的理智。

「迎嬛?」看著迎嬛一臉泫泣樣地站在門口,眼中還帶著一絲淚光,羽泉還沒開口就聽君出聲冷酷道:「滾出去!」竟敢當著他的面求救於羽泉,這個小婢女真是不知死活。

扁了扁嘴,迎嬛又想叫羽泉時,卻因為感受到君銳利的眼光直射向自己,馬上閉上了嘴,只是用著載滿淚水的眼眸望著羽泉,一臉楚楚可憐模樣。

見迎嬛像小媳婦般似地看著自己,羽泉不禁皺了皺眉道:「君!」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婢女竟敢挑戰自己的權威,君眼眸浮起了抹危險神色,聲音中帶著濃濃的威脅道:「妳再看羽泉一眼,信不信我馬上派人將妳的眼珠子挖出來。」

「君!」看著迎嬛聽到君的話後,似驚弓之鳥害怕地連忙低下頭去,羽泉語氣帶著一絲不滿。

「你最好馬上把她趕出去,否則我會讓她永遠消失在你面前。」君冷道。

沒好氣地瞪了君一眼,羽泉看著迎嬛溫和道:「怎麼又回來了?」

迎嬛怯生生地瞄了君一眼後望向羽泉小聲道:「迎嬛只是想問羽泉公子,穎歆公子愛吃什麼罷了……」她聽說過穎歆公子的嘴似乎很挑,因為不想挨罵,所以才想說回來問一下羽泉公子的說,誰知道會看到這麼火辣的一幕。

「穎歆他-」羽泉正想回答時,倏地被君打斷寒道:「穎歆愛吃什麼去問御廚,別再讓我說第三次滾出去,不然-」

「碰!」一聲巨響後,只見房門半掩半開地搖晃著,已不見迎嬛的身影。

緩緩挑起了眉,君道:「你的婢女一向都這麼沒大沒小嗎?」

「君別動我的人。」羽泉毫不猶豫地脫口而出,就怕君將來會故意找迎嬛麻煩。

瞇起了眼眸,君忽然捧住羽泉的後腦勺,將他拉向自己,低沉聲音中帶了絲慵懶道:「你的人不就是我的人?別忘了,你是屬於我的。」

原本臉頰就很紅的羽泉,在聽到君的話後就連耳根子也紅了起來,難得看到羽泉害羞的模樣,君不禁湊上臉龐封住了羽泉的唇,從細碎的輕吻,到狂烈的深吻。

被捧住後腦勺的羽泉根本拒絕不了君的吻,他只能雙手抵著君的胸膛,任由君一次又一次地加深他的吻,差點被吻得喘不過來氣時,羽泉腦子卻忽然浮起上次在後花園被穎歆強吻的情景。

君的吻一向很帶有侵略性,既霸道又強烈,像是想把你吃了一樣;穎歆的吻則十分有技巧,他會不停地誘惑你,讓你情不自禁地想要回應他的吻。

比較起來,君的吻會讓羽泉很緊張,甚至有點臉紅心跳;穎歆的吻則讓羽泉覺得很危險,完全不想再嘗試第二次,就怕一個不小心,會陷入穎歆撒下的情網。

雖感覺到羽泉有點心不在焉,但君並不以為意,因為他早已經很習慣羽泉被他吻時會不自禁地胡思亂想,只不過若君知道羽泉此時想的竟然是他和穎歆的吻有何差別時,不知君會不會有想掐死羽泉的念頭……

***

才稍微動了動身子,酸痛就湧上全身,讓原本就睡得很不安穩的羽泉不禁睜了睜疲憊的眼眸,一時間,還沒憶起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嗯唔……好累喔……奇怪,他昨天又沒做什麼,怎麼會感到這麼累?睡眼惺忪地揉了揉眼眸,羽泉懶洋洋地翻了翻個身,額頭卻撞上了個堅硬東西,害他不禁低呼了聲,什麼東西啊?

蹙了蹙眉,羽泉看向堅硬之物時,倏地倒抽了口氣,怎……怎麼會是……君?怔怔地望著君赤裸的背部,羽泉腦中不禁慢慢浮起,昨晚放縱激情的一幕幕,他和君……腦子亂烘烘的,羽泉頓時從臉紅到了腳底,不敢相信昨晚他竟讓君……咬了咬下唇,羽泉不敢相信他竟讓君在他房裡過了一夜……

羽泉很清楚昨晚他並不是沒有拒絕君的機會,但他卻讓自己放縱了,想到此,羽泉不禁感到十分懊惱,狠狠地在心中將自己罵了一頓!

「嗯……」身邊人無意識地發出嚶嚀聲音,且將身子轉了過來,差點沒把羽泉嚇死,還以為君醒過來了。但看著君依舊閉著雙眼,絲毫沒醒來的跡象,羽泉這才放下了心,因為他一時間還不曉得該怎麼面對醒來後的君。

唉,之前他還說過什麼來的?

『就算他真對君動了心,並不代表他可以原諒君對他所做所為,雖然他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淪陷,但他的心房永遠都不會為君敞開。』

他……真的對君動了心嗎?

他的心……真的淪陷了嗎?

羽泉完全不敢去想這個答案,就怕答案出來,會是自己不想要的,反正他只要記得,他的心房永遠不會為君敞開,至於昨晚的事,就當作是場意外,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好了。

撐著身子坐了起來,沒想到才一動,全身骨頭卻像是要散了般地十分難受,羽泉真懷疑自己是否有辦法越過君的身子而不驚動到君!?但只要想到自己身無寸褸,羽泉咬著牙,還是硬撐起身子,卻在要跨過君時,腳忽然一軟,整個人跌到了君的身上。

「啊-」

「唔!」

驚呼聲和悶哼聲同時響起,一個來自於摔跌在君身上的羽泉,一個則來自於被羽泉狠狠一撞的君。

原本睡得正熟的君,完全沒想到會突然飛來橫禍,看著趴在自己身上滿臉尷尬的羽泉,君瞇起眼眸低沉道:「你這麼主動熱情,我是應該開心還是該感到害怕?」

「我……我才不是……」羽泉一時結巴,話都講不清楚,只好努力撐起身子,想趕快從君身上爬起,卻在無意間磨蹭了君的身子。

眼眸倏地閃過一絲情慾,君一個翻身,反將羽泉壓在自己身子底下,聲音充滿瘖啞道:「看來昨天我太輕易放過你了,沒讓你太累。」

君曖昧的話語讓羽泉整張臉都漲紅了起來,羽泉惱羞道:「什麼不累,我全身酸痛,骨頭像要散了似地-」看著君嘴角勾起了抹邪魅笑容,羽泉頓時發現自己竟將不該招認的,全說了出來。懊惱地咬了咬下唇,羽泉真恨自己為何說話總是不經過大腦,殊不知這小動作加深了君的原本就被挑起的情慾。

「你這壞習慣真該改改。」君眼眸迸射出暗沉神色。

「什麼壞習-」

羽泉話還沒說完,君忽俯下身咬了咬羽泉下唇,聲音微帶沙啞道:「這壞習慣。」

沒想到會突然被偷襲的羽泉,看著君熾熱的眼神忽感到有些口乾舌躁,忍不住舔了舔下唇,他這舉動,徹底地消滅了君僅存的理智!發出一聲悶哼後,君低下頭去狠狠地封住了羽泉的唇。

好痛!羽泉忍不住皺了皺眉,君是在吻他還是在咬他啊?這麼用力!原本就全身酸痛的羽泉,現在又加上君的重量,根本一點反抗的力氣也沒有,只好任由君狂烈地肆虐他的唇,隨著情慾的加溫,兩人的喘息漸漸加重。

感覺到君的手輕輕滑過自己赤裸的頸子,然後緩緩往下移動,羽泉全身忽起了一陣顫慄,連忙握住君的手紅著臉道:「君,不要……」

望著羽泉紅酡的臉龐,君抿唇低沉一笑,湊到羽泉耳旁輕喃道:「你的身子又比以前敏感了。」君曖昧的話語使得羽泉剎那間像著了火似地紅透了全身,像煮熟的蝦子一樣。

「真的累了?」君輕輕齧咬著羽泉耳垂,低沉嗓音中帶著擾人心絃的慵懶。

一陣酥軟感忽湧上全身,羽泉微微喘氣道:「君,別咬我,很癢。」

唇齒離開羽泉耳垂,手也從羽泉腰際收了回來,君埋首於羽泉頸邊,發出了悶悶笑聲。

蹙著眉,羽泉根本不知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不過他也不想問君,因為一定跟自己脫離不了什麼關係,羽泉才不想又讓君有機會逗弄他。而對君來說,羽泉總在無意間吐露的真言真語,就是羽泉長久以來深得他歡心的原因之一,不過,君忽發現了件事。

輕輕撫摸羽泉赤裸的頸子,君眼眸浮起了抹不可捉摸神色,看著羽泉緩聲道:「你的鍊子呢?」

「什麼鍊子?」迷惑地看著君,羽泉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但當他看到君沉下眼神後,頓時想起自己的頸子現在是……空的!!表情充滿了心虛,羽泉不敢和君對望地悄悄將視線移開。

「羽泉,信不信我真的讓你三天三夜都下不了床。」君語調輕柔地不像是在威脅人,卻成功地將羽泉的視線逼回了自己身上。

雖然頂嘴是羽泉的專長,但羽泉向來不質疑君話中的可信度,他輕嘆了口氣道:「我摘下了。」

「誰准你摘下了?」君眼眸閃過一絲不悅。

「羽泉總不能沐浴時還戴著鍊子吧?」羽泉語氣略帶無奈道,而且還是兩條。

「我說不准摘就是不准摘,不論何時何地。」君緩了緩語氣後道:「鍊子呢?」

「我讓迎嬛幫我收起來了-」

「是不是連你也忘記我最討厭別人碰我的東西。」君瞇起眼眸,語氣陰沉道。

羽泉沒好氣道:「君也不准羽泉摘下鍊子,穎歆也不准我摘下鍊子,為什麼我非得同時載兩條鍊子在身上!?」羽泉會這麼直言不諱,是因為他發現不管他和誰接觸,無論男女老幼君都會有意見,且會霸道地強制他不准和他們太過靠近,但惟獨穎歆例外,所以羽泉也不怕說出口會為自己惹來麻煩,因為明明就是他們威迫他的。

「穎歆也讓你載上他給的玉鍊子?」君的眼神讓人猜不透他正在想什麼。

「對,而且他跟君一樣,都威脅我不准將鍊子摘下。」羽泉愈說愈氣憤,其實他不載主要也是怕若只載一條鍊子,另一條鍊子的主人知道後會生氣,偏偏這兩人他都惹不起,所以只好都不載,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那就都載上。」君緩緩開口道。

「呃?都戴上?」愣了一下,羽泉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反正我的鍊子你不准摘下,至於穎歆的,若你不怕被他發現,那就別戴。」

「君……不介意嗎?」羽泉有些訝異,君竟然不在乎他戴穎歆的鍊子?不是羽泉想自抬身價,只不過君對他的佔有慾一向很強,當然啦,君寵穎歆也是眾所皆知的,所以-

哎呀……羽泉腦子都混沌了,理不出一個邏輯來。

沒有回答羽泉的問題,君只是帶著濃濃的威脅神色看著羽泉慢條斯理道:「下次你再讓任何人碰你的鍊子,我就跺了他的手,知不知道。」

討厭君動不動就要脅他,羽泉沒好氣地回道:「那如果君也碰到我的鍊子,是不是也該將手跺掉?」

面對羽泉公然的挑釁,君只是揚起一抹莫測高深笑容,邪邪地晲著羽泉看。

會咬人的狗通常不吠,這點羽泉十分清楚,因為君現在就是如此。

羽泉本來又想咬下唇,但想到剛才被君偷襲的情形,只好抿抿唇低聲道:「算我說錯話。」

「算?」語調提高,君故意用腳磨蹭磨蹭羽泉下半身。

「君-」下半身忽湧來的顫慄感,讓羽泉直想推開君起身卻一點力氣也沒有,羽泉只好慌忙道:「是……是我錯,是我錯好不好。」

「既然是你錯,那你是不是該接受處罰。」俯下身輕輕囓咬著羽泉的鎖骨,君聲音低沉且瘖啞。

「君,你體力可不可以別這麼好。」羽泉又急又氣道,君不累,他可是累得很。

唉……君忍不住低嘆一聲,這個羽泉就是有本事讓他滿漲的情慾在一瞬間煙消雲散。

不再壓著羽泉身子,君低沉道:「天色未亮,再睡一會。」

「嗯……」猶疑了一會兒,羽泉悄悄看向君囁嚅輕道:「那我可不可以穿回衣服?」身無寸縷的感覺讓羽泉覺得很不自在。

眼眸瞇了起來,君忽伸出手一攬將羽泉擁入懷中,下顎抵著羽泉的額頭,聲音充滿了魅惑道:「我喜歡你光著身子的模樣。」

君毫不掩飾的話語使得羽泉整張臉又漲紅起來,還來不及出聲抗議,君慵懶的聲音早一步響起:「別亂動,我不是柳下惠可以坐懷不亂。」

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羽泉不禁在心中咕噥,不過身子倒是真的不敢亂動。沉寂了好一會兒,就在羽泉以為君已經入睡時,沒想到君卻忽出聲道:「今天開始,不必去服侍穎歆了。」

「呃?」抬起頭望向君,看著君眼眸閉著沒再開口,羽泉臉上不禁浮起了抹複雜神情。

事情演變成現在這種情況,羽泉完全無法控制,太多事的發生也讓他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對待君,但對於君當初故意在他面前殺掉小男孩一事,羽泉依舊沒辦法釋懷,那畫面……太清晰了,每當他的心比較軟化了一點,那畫面就會不預警地蹦出腦海,似在提醒他,千千萬萬別忘了君殘虐無情的一面。

臉頰輕輕貼著君的胸懷,一個念頭忽闖進羽泉腦中,或許-這次他真的可以解脫了,如果他在君心中真有那麼一點地位的話……

***

「哈啾!」打了個噴嚏,穎歆揉了揉鼻子後,又恢復了托著下顎的姿勢,十分悠哉愜意,但身上卻忽然多了件外衣。淺淺一笑,穎歆放鬆身子慵懶地倚著身後人,聲音有一絲倦意道:「你回來了。」

「一夜沒睡?」看著穎歆睡眼惺忪的模樣,君眼中浮上了抹憐惜。

穎歆打了個呵欠道:「嗯,君呢,跟羽泉和好了?」

「什麼和好,說得我們好像小孩子吵架似地。」君抿唇笑道。

懶洋洋一笑,穎歆忍不住又打了個呵欠。

「為什麼不睡?等我?」君雙手環住穎歆的頸子柔道。

「不是,我知道君在羽泉房裡,在想一些事罷了。」穎歆聲音愈來愈模糊,眼眸也漸漸闔了起來。

「別在這兒睡,去床上。」君拉起穎歆,表情充滿了寵溺。

任由君拉著自己走,穎歆忽想起了一件事:「對了,君,羽泉不會再過來了吧?」

停下腳步回頭凝視著穎歆,君牽住穎歆的手忽使了點力,將穎歆拉向自己緊緊摟住,滿足地低嘆了聲:「捨不得讓你走了。」穎歆是如此知他。

埋在君胸懷,穎歆語氣模糊不清道:「小別勝新婚嘛,不然君怎麼會這麼愛我。」

看穎歆就快睡著了,君搖了搖頭,將他拉到床上躺好後低沉柔道:「快睡吧,中午我回來陪你用膳。」

「嗯。」又打了個呵欠後,穎歆朝君淺淺一笑,濃厚的睏意讓他才一閉上眼就睡著了。

疼惜地摸摸穎歆臉頰,君凝視著穎歆好一會兒後,才起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