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都是因為這張圖阿......



當初是因為小恨說他想裁千尋的圖
然後我就想說看有什麼可以裁的
結果沒什麼圖,就想到這張XD
可是因為是長方形的,
所以我就裁了上半段
結果沒有裁到千尋的褲子XDDD!
不過當初沒注意到
直到阿冠突然密我↓

阿冠: 月亮阿
蝕夜: 恩?
阿冠: 為什ㄇ妳圖片中那女孩沒衣服可以穿阿
蝕夜: ...........有阿
阿冠: 旁邊那是色魔嗎
蝕夜: 她老公。
阿冠: 是嗎
蝕夜: 恩
阿冠: 難怪這ㄇ閒情逸致
蝕夜: XDDD
阿冠: 真ㄉ有穿衣服喔
蝕夜: 真的啦
阿冠: 我都看不出來@@


靠我一整個噴笑了我
「旁邊那是色魔嗎」!
原來戈德你是色魔嗎?(噴笑)
還開啟了我跟小恨的狀態對話XD
一整個就是來搞笑的(什麼)

好啦其實原圖是這樣↓



整個很有笑點XDDD
原來戈德平常穿這樣的內褲阿?(誤了)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