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菜組x同人】清口小菜
蛇組520也要燒出好吃的菜!

此為《燒菜》系列之同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本篇和衍生系列喔XD
劇情進展得莫名快(ㄍ)因為跟怪盜組不熟所以今天依然是蛇組<3

 

 

 

01
 
「欸?今天的預約全滿?」看著今日的預約名單,蘋果驚訝的快叫出來了。
 
「畢竟是特別的日子嘛。」布丁遠目。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啊!因為今天是週六對吧?」歪頭。
 
「不只是週六的關係啊....還有今天的日期。」
 
「日期?今天不就是5月20號嗎?」
 
「對阿。」
 
「是什麼特別的紀念日嗎?」
 
布丁扶額,轉身去廚房把剛好進來的某株偽九層塔抓出來。
 
「呃...布丁要我來跟你講解一下今天。」羅勒抓抓頭。
 
「嗯?」蘋果舞動著長長的睫毛,大眼睛中透著疑惑,羅勒被看得老臉一紅。
 
「5月20號就是那個嘛!就是那個...520嘛…...就是......總統就職日!嗯!」
 
「啊!原來如此啊!所以大家是為了慶祝總統來的!我們現在的總統好受愛戴啊!」
 
「是、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為何都一起在廚房門口的四人一起嘆氣。
 
「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叫那個都交往這麼久了還像小學生一樣害羞的小孬孬回來?」
 
「雖然是小孬孬但是氣氛不錯啊?」
 
「可是快要開店了。」老闆大人看了一眼去年他們的結婚/同居紀念日,他愛人送的機械錶。
 
「那我去叫他吧。」拿起手上的平底鍋,百里挽起袖子準備走過去。
 
「等等等等!」布丁連忙抱住百里的手,百里一頓,「拿那個過去做什麼?敲下去的話不只是變得更笨,大概會死掉喔。」
 
「說的也是。」有點惋惜的放下鍋子,轉頭看著身旁抱著自己的人,低下頭伏在布丁耳朵旁邊,用幾乎氣音的聲音說著,「520不就是......」
 
「呃嗯?!」
 
被耳邊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布丁抽回手摀著耳朵,「你幹嘛啦!你剛剛在我耳邊說了什麼?」
 
「沒什麼。跟我一起過去吧?反正差不多要開店了。」
 
「喔好。」
 
兩人走到羅勒的正後方,百里靠近羅勒的耳邊用超級大的聲音說著,「說到520不就是取諧音跟人告白的意思嗎。你這笨蛋不要誤導別人了給我回廚房!」
 
直接拎著羅勒的後領,拖拉著他回廚房。
 
蘋果錯愕的看著被拖回廚房的羅勒的背影,轉過去問布丁,「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你就多念幾次看看吧。」
 
「520…..我餓你?」
 
「呃......我們先不要管這個了,先準備開店吧!」
 
「啊!好的!」
 
 
 
02
 
 
 
「一號桌的前菜!」
 
「好的,這邊要追加三號跟七號桌的菜!還有六號桌的點心還沒給我喔!」
 
「正在做,你餐送過去再來就有了。」
 
內場的三個廚師盡力的分工合作之下,才盡力讓餐點都能以正常的速度出餐,但是還是讓人有一點喘不過氣來。
 
「我回來了!」布丁飛快的速度回到出餐口。
 
「歡迎回來。」百里順手把剛剛答應的甜點送到出餐口給。
 
「——我說,你們倆可不可以不要像情侶一樣在這種正忙的時候閃得要死的樣子啊?」羅勒一邊翻炒著配菜用的彩椒一邊用一臉煩躁的擦著汗。
 
「有本事你閃回來啊。」布丁對羅勒吐個舌頭後揚長而去。
 
「那個可惡的女人!!!!」
 
百里嘴角微翹,突然覺得心情不錯。
 
 
 
03
 
 
 
「今天真是夠嗆的啊…」
 
「哪個層面上?」
 
「都是情侶這點。」布丁用力地擰著拖把,把污水跟心靈的打擊一起擰出來。「連同事都是情侶啊…...雖然很萌啦。」
 
「不是因為出很多餐嗎?」
 
「這個早就習慣了啦!你們還更忙吧。」布丁到廚房旁邊的打掃用具間換拖地的水,順便跟百里聊個兩句,「上次的那個分手之後就沒有再找新的男友了。每一年的520都是自己過的也是蠻神奇的。」
 
「能夠這樣不重疊也蠻厲害的。噢!很痛欸!」百里扶著腰部剛剛被布丁用「兩脈神劍」戳了下去的地方,覺得要不是自己姑且有腹肌,那邊大概要瘀青了。
 
「不痛我戳你幹嘛。好啦!姐要去拖地了!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閃光福利可以當梗。」
 
 
 
 04
 
 
 
「都這個時間了!」
 
「今天辛苦了。」
 
「欸,你有帶安全帽嗎?載我回去吧。」
 
「很不幸的剛好有。」
 
「什麼很不幸!載到姐是你的榮幸好嗎!」
 
「不然我先走了。」跨上機車,戴上安全帽。
 
「好啦好啦!百里大哥載我載我!」
 
百里默默的把另一個安全帽遞過去,只見布丁「耶!百里你好棒!」的歡呼,他在心中小小嘆口氣。
 
明明還蠻可愛的怎麼感情路這麼不順到會拖累我呢。
 
「走了。」
 
「嗯,走吧走吧!」
 
也沒有扶著後面的把手或百里的腰,布丁莫名的有著好肌力在摩托車後座也能毫無動搖的使用手機。
 
因為這樣,一度讓百里對於載布丁回家有一點小擔心,不自覺的就用普通的速度在她到巷口。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百里意外地發現了布丁的喜好之後,知道她在回家途中會把今天看到的各種事情用神奇的方式轉化為文字。
 
女人的腦袋到底是什麼做的呢? 
百里今天依然疑惑。
 
 
 
05
 
 
 
今天回家的路途有一點點繞路,但是方向大致上是一樣的。
在一樣的路口放她下來之後,百里一直到看不見對方的身影才發動機車離去。
 
「她多少還是有點自覺吧,身為女人這點。」
 
 
 
 
 
 
 
距離交往還有一個禮拜。
 
 
 
-FIN-
 
 
我也想要一個像百里一樣的男友嗚嗚
遲到了一點點但是520要快樂喔!跨到521也還是要快樂喔!!!!
 
 
 
By 蝕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菜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