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_01.jpg 

[官網]


寒假的時候被以前別的遊戲的朋友拉進來玩XD
不過進去以後覺得這根本就黃易的可愛版嘛XDDDDDDD
好啦,大部分這類型的遊戲都這種版面XD""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部分是職業類別吧
兩大勢力,風雲堡武林盟
旗幟分別是 ((龍爭虎鬥XD
我喜歡風雲的旗幟但是喜歡武林的職業ˇ
職業是門派來分,有六個門派
(這跟黃易真的超像啦,只是黃易只有三個ˊ v ˋ)

武林盟有 神武門 上清觀 凌雲門
風雲堡有 修羅門 水月宮 玄宿派

然後我玩了神武(公的) 凌雲(母的ˇ) 跟 玄宿(母的)
事實證明,玄宿其實還好而已(喂)
武林萌才是我的菜XDDDDDD(ry
反正6等以後的任務都是兩個勢力都能解 所以只是技能上的差別啦....

這個遊戲的重點就是狐吉啦ˇ
狐吉真的超可愛的ˇˇ
他會幫你撿東西噢ˇ(狐吉也是一種裝備)
系統一開始會送你一個 靈狐居 還有六隻狐吉
靈狐居就是你的狐吉住的地方
裡面可以賣東西可以睡覺還可以叫狐吉幫你做裝備噢ˇ
就類似是一個自己的家啦
風景優美音樂還不錯聽= v =
狐吉有五個階層
特定條件滿足就可以自己製造下一個階層的狐吉這樣
系統送的都是一階的,通通都裸體XD
然後二階開始就有衣服穿了ˊ v ˋ
特殊的狐吉的毛色就會比較特別 不然就是什麼白色阿褐色的
上次K桑還有一隻狐吉是穿開檔褲的XDDDD
害我看到一整個歡樂wwwwwwww

重點來了!! (原來剛剛的都不是重點嗎)
這個遊戲,同性可以交往喔!!!!
上次一邊打怪一邊看到男生追求男生真實案發過程~

系統:B對A提出交往,究竟會有什麼結果呢!
A:欸欸,我不喜歡男生。
B:沒關係啦~~又不會怎樣~~先交往看看嘛~~
A:不要啦!!!!!!!!!!!!(跑掉)
B:欸欸不要跑阿!!!!!!!!!!!!(追過去)
然後過沒多久---
系統:恭喜B跟A交往成功!!

然後我跟K桑兩個瞬間在隊伍頻道爆笑
嚇壞同隊的朋友們XDDD

因為那時候新年紅包的關係 大家都穿了情侶裝~(誤
KF情侶裝(大誤).JPG 

遊戲裡面的風景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有的地方的音樂超棒XD
官網都有XDDD(靠

幫會很好用喔
不過我中意的是[幫會任務]vvv
雖然難打了點(有時候) 但是錢多經驗又多XD
K桑都用幫會任務飆等ˊˇˋ他已經快要是我等級的兩倍了(掩面)

這是我們穿上新年財神服的幫會全家福(?)
KF全家福.bmp 
哈哈猜猜看家長是誰~然後K桑跟我是哪一個XDDD
猜對了.......................................獎品再說吧(靠腰
合影in靈狐居這樣ˊˇˋ

然後不小心亂撿東西會變身↓
KF機關祝福2.jpg KF機關祝福.jpg
而且只能用普通攻擊不能用招式 超痛苦Q口Q"
雖然是很可愛啦......................
當然 有時候會變成怪出來打你或是有狀態祝福ˊ v ˋ



有興趣的話快來一起玩(喂##


以上vv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