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
這次總算輪到我當主角了阿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被踢飛)




【證言開始】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前幾天早上,我發現我被逆轉了!!
哞哞子丟了
這樣  的一個東西給我
點進去之後 才知道這東西竟然是棺木叔叔的遊戲
從上次的嘴砲王之後我就沒怎麼玩他的遊戲了
嘴砲王我也沒玩完
果然 想要當上嘴砲王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阿!!





好啦說真的
草的逆轉的故事我覺得小小囧
但是執事事恨恨桑(誰?)解超快的XDDDDDD
果然不愧是法律系的!!(跟那沒關係#)
請大家支持正版逆轉(廣告意味)
然後我的 草的逆轉 還沒轉完啦XDDD((告非)




蝕夜
(快點 有沒有人想來找證言的碴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