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對戰這東西在稱號製造機的網站找出來的XD
真的是充滿了愛(?
但是有雷的話請別亂看XD


點我玩ˇ


因為是互攻
所以會有奇妙的東西出現





黑赤

賽巴斯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克雷爾回答:「我想去死」。

克雷爾把賽巴斯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賽巴斯決定跟克雷爾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克雷爾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賽巴斯被金勾臂連擊胃部,把昨天的早餐也吐了出來。

賽巴斯肚子餓了,把克雷爾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克雷爾靠近賽巴斯,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賽巴斯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克雷爾,把克雷爾烤成漢堡肉。

克雷爾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賽巴斯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賽巴斯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賽巴斯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克雷爾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克雷爾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賽巴斯丟過去,把賽巴斯電的吱吱叫。

賽巴斯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克雷爾,克雷爾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賽巴斯跟克雷爾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拜土地公。







月L

月肚子餓了,把L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L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月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月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月用皮鞭抽打L,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L使出了龜派氣功,把月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月決定跟L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L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月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月靠近L,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L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月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月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L的天際。

L用皮鞭抽打月,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月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L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月跟L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看彩虹頻道。






L月



L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月回答:「我想去死」。

月把L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L使出了龜派氣功,把月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月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L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L決定用愛感化月,而月也感受到了L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月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L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L跟月合體,變成了愛與正義的水手服戰士。

月撲到L身上東摸摸西摸摸,L這才發現月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月對自己上下其手。

L決定用愛感化月,而月也感受到了L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月撲到L身上東摸摸西摸摸,L這才發現月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月對自己上下其手。

L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月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L跟月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教堂結婚。






以上是動漫配對
接下來是城堡配對XDDD





執護

執事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護衛回答:「我想去死」。

護衛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執事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執事決定用愛感化護衛,而護衛也感受到了執事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護衛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執事丟過去,把執事電的吱吱叫。

執事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護衛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護衛開著砂石車往執事輾過去,執事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執事對護衛說「來追我啊~小笨蛋~」,護衛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護衛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執事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執事靠近護衛,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護衛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執事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執事敗下陣來,哭著去找鬼神童子順風耳。




◎所以這是說 執事比護衛受....?((咦




廚師 草



廚師開著砂石車往草輾過去,草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草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廚師,廚師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廚師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草回答:「我想去死」。

草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廚師回答:「我想去死」。

廚師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草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草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廚師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廚師靠近草,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草跟廚師合體,變成了愛與正義的水手服戰士。

廚師施展超能力,讓草的屁股裂成四片。

草對廚師施展了人體練成,把廚師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廚師敗下陣來,哭著去找鬼神童子千里眼。




◎我比老公強耶ˇ((樂





公主王子


公主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王子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王子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公主的嘴裡,把公主炸了個歪七扭八。

公主對王子說「來追我啊~小笨蛋~」,王子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王子靠近公主,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公主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王子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王子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公主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公主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王子,王子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王子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公主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公主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王子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王子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公主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公主靠近王子,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公主跟王子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群星的盡頭。





哞哞x草

哞哞對草告白,草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草伸出左手的食指,在哞哞胸口畫圓圈,讓哞哞酥麻的飄飄欲仙。

哞哞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草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草對哞哞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哞哞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哞哞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草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草開著砂石車往哞哞輾過去,哞哞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哞哞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草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草決定跟哞哞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天上發亮地上無雙空前最強永劫全開閃光少年少女歌舞伎町女王幸福論」。

哞哞靠近草,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草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哞哞看到了裡面的小可愛內褲而鼻血狂噴,失血過多不支倒地。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哞哞敗下陣來,哭著去找皮鞭跟蠟燭。




◎總覺得哞哞哭好像很可愛((笑




剩下的自己玩啦XD
對了 龍一x怜恃 這對超歡樂

怜恃跟龍一合體,變成了愛與正義的水手服戰士。

龍一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怜恃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XDDD




以上 v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