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的腦子裡都裝了什麼嗎?
嘿嘿 不知道的話就來看看唄XDDD


點我XD


這是哞哞丟給我的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用各式各樣的名字測試了....


首先是 本名
俺的腦1.png
這個嘛 我哪有這麼愛吃啦((噴
我的腦子才不是都食物好不好QAQ



這是 名字
 俺的腦4.png
這個那個....
這個不是事實噢 大家不要相信噢((亙



再來 「月亮」的腦 
俺的腦2.png
我覺得這個跟我還比較像一點咧==
我很愛錢 真的((爆
然後我也很有愛(?????
中間的夢為什麼是紫色阿....((看



「蝕夜」 的腦
俺的腦3.png 
只有一個金 然後旁邊都是惱是怎麼回事XDDD
惱殺嗎((誤((那是色誘中毒啦#



然後俺很閒的
打了親愛的兒子的暱稱
超準的啦媽呀XDDDD
小夜的腦.png
錢跟食物不分上下 很好
超準的XDDDDDDDDDDD
沒錯 他就是這樣的人((認真



哞哞的腦子很歡樂我看過了XDDD
公主殿下的腦子根本就是神奇的場所((爆


糟糕 我笑翻了
這怎麼這麼準XDDDDDDDDDDDDDDD
可惡 原來名字跟大腦裡面的東西有關嗎XDDDD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