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城堡中其實並沒有住太多的成員,因為下落不明的國王以前揮霍無度,所以長期的財經赤字導致王子殿下必須裁員,現在還住在城堡裡的只剩下華麗的王子殿下、深愛著麥茶的執事、嬌羞的糟糕女僕長、變態的廚師以及一棵以麥茶為生的草本植物。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達達達達達。

「王子殿下!!」
「呃阿!!!!!」

正翻閱著剛從資料庫取出來的歷屆財經表,迎面就是飛撲而來的某棵草本植物。

「王子殿下,剛剛廚師師欺負我!」
草本植物就這樣趴在王子殿下的身上哭訴了。

「好啦好啦,別哭了,麥茶會流光噢。」摸著自家寵物草的葉梢,一面無奈的看著旁邊散落一地的資料。

為了自身的麥茶含量(?),草本寵物馬上就停止哭泣的從王子殿下的身上坐起來。

「王子殿下,剛剛廚師師說要把我磨碎當香料啦!快點扣他的薪水啦!」
「拿你當香料?不好吧......這樣會食物中毒......」
「人家才沒有毒!王子殿下最討厭了!」

結果草本寵物又莫名奇妙的跑去找下一個人哭訴了,雖然其實沒有多少人可以給它哭訴。

「阿,又被討厭了...看樣子還是應該要扣一下廚師的薪水才對。真是的,剛剛被蝕夜草一撞,資料都散了。」

正準備彎下腰去撿散落的資料時,旁邊已經自動將整理好的資料遞過來了。

「阿,謝謝你,執事。」
「沒什麼,這是屬下該做的。」
「你什麼時候過來的阿?剛剛沒有看到你呢。」
「屬下在蝕夜草跑走的時候才過來的。」執事的專業微笑。
「咦,這麼快就弄好了!?阿對了,幫我把廚師這個月薪水的1/4加到你的薪水上面。我先回去書房了...看到這個東西就無力。」
王子殿下揮了揮手上的資料朝著書房走去,留下笑得非常燦爛的執事目送著王子殿下離去。

『看樣子,今天非請蝕夜草喝麥茶了呢。』

剛得到加薪的執事開心的走去女僕長那領回哭訴中的蝕夜草。

 


 

這東西只是我無聊擠出來的XDDD
總而言之
就是所謂的消遣物((拖走)
以後還會不會有我不知道XD
阿 可是我想寫公主殿下欸...
好啦 我應該會把公主殿下寫出來((笑)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