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同人‧電影+漫畫‧
妄想爆炸‧部分(?)與電影&漫畫改編虛構有‧






要不要跟我賽一場?就一圈。
不,今天是我爸叫我來的,可能不會有下一次了。
或許你之後會改變主意呢?


藤原拓海揚長而去。
有著高超的技巧卻對比賽完全沒有任何興致,這反倒勾起了高橋涼介極大的興趣。

明明是塊璞玉阿......只要琢磨一下就會變得很漂亮呢。
高橋涼介看著急駛而去的AE86,這麼想著。

加油站漸漸的多了一個常客,白色的FC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涼介用盡各種理由到加油站,只是想讓拓海跟他比賽一場,但是拓海卻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說拓海阿......
阿?
為什麼那個高橋涼介最近一直跑來阿?
我也不知道阿...


阿樹目送剛才再度遊說失敗的白色彗星FC,湊到拓海的身旁來,連池谷都順帶一起圍過來了。


自從上次你跟中里毅的比賽之後,他就常常來找你欸。
其實...上次的那場比賽讓我覺得...其實開車也挺有趣的嘛...
什麼!拓海對開車產生興趣了嗎!
也稱不上興趣...因為每天送豆腐,而且還要小心杯子裡的水,所以不覺得開車是很好玩的事情。
總之,這稱的上是好事吧?池谷前輩。
當然阿!木頭般的拓海開竅啦!


大家似乎都對拓海對開車有興趣這件事情十分高興,但是他本人卻覺得有點奇怪,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改變著。

又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卻送來了微妙的東西。


花?不會吧!這裡是加油站欸!
沒錯啦...收據的住址是這裡沒錯,請你簽個名吧...


送貨員離開後,店長看了一下夾在花上的卡片。


噢?是拓海的...拓海,這是給你的,送件的是...高橋涼介!
高橋涼介?
上面寫了什麼?


拓海打開卡片,但是瞬間就紅了臉。迅速的將卡片塞進口袋裡面,然後把花拿回休息室。


欸欸,借看一下嘛!拓海你不要這麼小氣阿!
才、才不要哩!那種東西沒什麼好看的啦!
可惡,一定有玄機,大家上阿!!


在一陣激烈的爭奪戰之後,卡片還是被阿樹搶到手了,而拓海則是被池谷架著。


你們不要看啦!
我來看看裡面寫什麼,嘻嘻。

8月x日,晚上十點,秋名山頂上見。

這是挑戰書吧?
既然是挑戰書那拓海剛剛臉紅什麼阿?
其實他臉紅也不是沒有道理阿,畢竟哪有人挑戰書還送玫瑰花的阿。
所以拓海,你要去嗎?

這個......................大家去看漫畫啦!


拓海抱著花束跑回加油站的休息室去了。


結果我草草的了結了wwwwwwwwwwww
畢竟都事隔多年
當初寫的東西誰記得阿XDDD
2007年寫的耶((掩面)
我都忘記後面他到底有沒有去赴約了XDDD((欸
真是好懷念XD

話說 上述劇情百分之80是電影跟漫畫真的有呢XD
不是我在亂講的XDDDD
可以去找來看wwwwwwwww

好啦 廢話以上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