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是很喜歡颱風啦...(?
但是為什麼要挑在禮拜五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爆走

明明今天是最讓人期待的禮拜五阿
一早出門就超可怕的大雨
而且還穿制服
本來以為晚上風雨會小一點
中午去社辦居然聽到討厭的消息說今天不團練了
阿阿阿阿阿人家很期待的說Q口Q"""

好啦 宣洩一下而已。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超誇張的
我才走不到一半我的背後就全濕了........((灰暗)
還好有位子可以坐XD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
而且裙子會亂飛((雖然有安全褲沒差啦)

中午去圖書管志工訓練
然後遇到高二新加入的薩克同學XD
他好可愛噢XD超受的((慢著
拿了點心回去吃午餐
然後又衝去社辦
沒想到...........晚上居然不留了..........
真是太打擊我了
連副社都說他下午不想上課想回家XD""

結果下午的歷史課好歡樂
我真的好喜歡二年級的歷史老師噢XDDDD

風雨超大的
回家的時候跟許庭走,遇到邱沛
然後我們三個一起走XD
結果雨一下來一下又走
山本你真的很優柔寡斷欸!!((喂
這樣雲雀會討厭你的噢。

總而言之
看到這樣的雨天
害我好想玩幻三II 噢。((咦
而且剛剛還聽JJ的歌XD
一整個很想玩幻三XDD
不過要實踐這個東西等到我把DS袋子找到((灰暗
裡面有重要的卡帶阿QAQ""""

整理了一下電燈泡
發現其實約約丟過來的音樂很多很不錯的配樂呢((你是都沒整理就對了#
花町物語PV讚爆了!
音樂很棒畫風又漂亮精緻
可惡我好想玩QAQ

落大雨落大雨雨都下不累阿....
聽到雨聲一整個很無力XD"

噢耶 v 還好上週就烤肉了XDD
提前真是太好了~
這禮拜颱風啦挖哈哈哈哈((你滾啦#
(同學:就算下雨我也要烤肉!)

不過希望颱風不要又把我的冷氣口吹爆了............|||||
我才不要被雨淋到((哀嚎

可惡 我想改我房間的配置啦.................
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不上課
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

.........................這樣看的感覺好噁心((還不是你自己弄的#

DS的袋子到底在哪理阿............./ \

阿 聽說這次的颱風有兩個眼睛欸XDDDD!
好難得噢XDDDDDD

糟糕 廢話越來越多了XD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