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啦
聽說這是報復"?
反正被點了XDDD就寫唄(大笑)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用不完的錢

★ 時光器

★ 魔杖

★ 霍格華茲入學通知書XD

★ 人生存/讀檔功能

 
◎ 點你的人是:

★ 樊樊

   
◎ 你們的關係是:
 
★ 教會的好友ˇˇ
 

◎ 對他的5個印象:


★ 愛書的小孩

★ 認真的小孩

★ 聰明的小孩
 
★ 熱愛巧克力XD

★ 好人XDD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嘛,這個嘛....看到巧克力的反應?(大笑)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又假輔!不管,明年我要你陪我上教堂!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每天都在鑽研文學的奧妙?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請不要跟我吵架,俺講不贏你"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饒了我吧"我還不想死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他那張嘴XD"(應該吧)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幫我買漫畫?(拖走)


◎ 對他整體印象:

★    你好棒XD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沒什麼責任感的傢伙吧(亁笑)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阿?老實說我自己是啥樣子我也不是很清楚耶(拖走)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懶。責任心跟毅力不夠強。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勤勞的乖小孩?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我愛你們XD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  蕙(笑)
★02  謎哉ˇ
★03  葦葦
★04     玥玥
★05  羽風

★06  小蒙˙ˇ˙
★07  光子
★08  小恨
★09  若凡凡
★10  小夜親XD


◎ 06在跟誰談戀愛:

★ 朱特?


◎ 09是男是女:

★ 女的!(巴)
 

◎ 如果0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小夜你要被判小恨嗎?(看)
光子你想離開我嗎?(燦)
 

◎ 那麼08和05:

★ 噢阿風,原來小恨是你的菜!?(大驚)
 

◎ 02在讀什麼:

★ 家教。

  
◎ 最後跟03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剛剛
 

◎ 08喜歡哪種樂隊:

★ ...........你問他阿。

 
◎ 01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個弟弟。


◎ 你會不會追求03:

★ 可以的話當然好!(咦)可是他心裡只有馨...

 
◎ 那07呢:

★ 他是我的(咦)
 

◎ 04是單身嗎:

★ 當然。


◎ 05號的姓氏:

★ 蘇ˇ


◎想對你愛的人說什麼話?

親愛的我們私奔吧?(巴飛)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