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莫名的情況下
我被兒子拉進去玩黃易了(嘆)

其實大概國中快畢業前
他們家就開始玩了
當初我還在想那個有什麼好玩的
而且廣告也常常被我們拿來開玩笑

兒子暑假兩個月幾乎都窩在家裡玩黃易
瘋到一個我有點無法理解的地步
但是看他這樣玩我也是覺得沒什麼
照樣玩我的飛飛、聽我的試聽、寫我的作業

週六的時候,我找他陪我去買菜
然後就跑去他家玩到上課前約兩小時左右
他一直說服我去玩玩看
反正也不用錢
剛好中華網龍的帳號我也有(以前是玩飄流)
所以就弄了一個來玩

果然遊戲還是要有人陪著玩才有趣阿...
不知不覺就上癮了這樣XD
說真的,有人陪的感覺就是不一樣=ˇ=
開始考慮要不要真的乾脆買個對講機算了(巴頭)
其實吸引我的原因主要還是任務啦=ˇ=
解到爽的任務(燦)
雖然個人還是偏愛新絕代的「劇情任務」系統
但是黃易的任務真的挺多的耶....

話說回來
當初我說兒子在玩的時候
呆還說他以為那個遊戲沒什麼人去玩哩XD
這個對我來說不是好不好玩的問題
只是讓我紓解一下一個禮拜來的壓力罷了
如果繼續面對文字我大概會想乾脆睡覺算了吧(笑)
(這樣一來我又開始想看HP的英文版了耶....)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