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整整大約7年,
哈利波特系列總算是結束了。
它開啟了我的一段快樂回憶,所以看到完結篇其實有點難過...

這次的故事整個有很驚人的內幕呢!
羅林真的埋下了很多的伏筆
第七集裡面解釋了很多之前沒交代清楚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天狼星到底是怎樣死的=口=
活要見人死要見屍阿!!!
小雷會寂寞的。(咦)
不過死掉好多人ˊˋ.......
天狼星死掉還是好帥XD(毆)
恩恩驚傳兩件大喜事XD
後來變成了三人組逃亡流浪記就是了..
魔法部依然很討厭。
小石當上霍格華茲校長= ="
可是小石也是很可憐的一個角色呢.......(嘆)
噢然後關於阿鄧是Gay的傳聞是真的˙˙
反正看完就瞭了XD(毆)
至少看在這本是結局的份上我認為挺值得的
我第6集好像沒有好好看呢˙˙"
很忽略的帶過了(滅)


說真的,看到這段我好難過↓

「你覺得怎樣,喬治?」衛斯理太太輕聲問到。
喬治身手去摸頭側。
「我像聖人一樣。」他喃喃道。
「這人怎麼回事?」弗雷哭喪著臉,表情很可怕。「心智也受損了嗎?」
「像聖人。」喬治重複道,睜開眼睛仰望他的哥哥。「瞧……我成『聖』了(holy)。有『洞』的(holey),弗雷,懂嗎?」


這不好笑阿喬治Q口Q!!
弗雷會心疼的阿>"<


敬 喬治的耳朵、穆迪、嘿美、弗雷、雷木思、小仙女。


其實我在想
當初如果哈利選擇了史萊哲林
這個故事到底會成了什麼樣子呢...
小石應該就會偏愛他一點?


第七集把阿鄧的形象毀了呢...
真是..他果然是老奸巨猾...



↑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你看看那張臉!(指)
虧我一開始還那麼喜歡他
阿鄧死掉的時候我還怪小石好久ˊˋ
小石我對不起你=口=!

恩,總之
第七集出乎意料的平淡呢(茶)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