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戈德)(誤) 作曲:蕭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其實大家對這首歌應該都不陌生了啦
有看星光幫的都知道
這是小嘟唱的=ˇ=

今天的音樂課
音樂老師要我們唱這首歌
然後有講蕭煌奇的故事

蕭煌奇是天生就有白內障的樣子
從小就看不見
國中的時候他接受了手術
從看不見變成弱視
可是到高中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又看不見了="=
後來他愛上一個中度弱視的女孩子
可是女孩子的父母很反對
所以就強迫他們分開
女孩子的父母希望那個女孩子去國外接受手術
看能不能找個好一點的人家嫁了
蕭煌奇很痛苦
他用盲人點字機打了32封給她的信
不過又想說寄給她不好
所以就留著沒寄出去
他們約定好如果都沒有找到對象
他們就要在2010年的時候結婚

噢噢好可憐的背景嘎嘎嘎
不過不過
之前聽這首歌的時候也還好
今天仔細的看到歌詞之後
突然覺得「這不就是戈德嗎!?這是戈德唱的吧!?給千尋的......」
一想到戈德整個就是超難過的啦>"<
想當初,3-5的時候超不想指證的...
不過因為小恨捏了˙˙所以其實有心理準備了=ˇ=
可是還是很不想指證他嘎阿阿阿!

好啦
總而言之
神千很重要!(毆死)
小恨我們多玩一點神千吧XD(喂)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