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即將來臨
就在下個禮拜(炸)
高中的第一次段考真是倍感壓力(嘆)
我患了考前憂鬱症了嘎-------(慘叫)
人家不要重修啦Q口Q
讀不完啦........(怨)(那你還有時間在這邊打網誌?)

話說
週二的地理課我好開心呀ˇ
地理老師帶著他的女兒來班上(笑)
他女兒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
蘿莉呀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小譽兒還張開雙臂對著她說:「來~給葛格抱抱~」(噴笑)
小譽兒你升格成怪叔叔了嗎?(喂)


今天練行進的時候意外發現學姊是腐女(笑)
呼呼呼好棒呀ˇ
整個超high的ˇˇˇ
下次俺要跟好好聊一聊(正色)

我一直覺得這個網誌會不會從此以後朝著「週記」的方向前進(嘆)
俺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什麼叫做「充實的高中生活」了。

噢噢地科課我們在看電影ˇ
「地心毀滅」
看到後來我們都不想吃午餐了(笑)
而且很認真的討論著影片中的理論可行性(汗)
我愛電影ˇ可是人家不要考試啦Q口Q

阿阿.........
我只要不被當就好了(角落)
俺有了「高中只要及格就好」的覺悟(喂)
好啦,其實是俺都沒唸書(毆死)
明天樂團停課呢ˇ
來吧,要段考的孩子們,我們一起朝著不被當還要拿高分的目標前進!(被打)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