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嘎嘎ˇˇ
今天跟葦葦、玥、謎哉去西門町看畫展XD
頭一次跟朋友跑那麼遠ˇˇˇ
雖然以前去過一次西門町了
可是俺沒去過女僕咖啡廳嘎...
聽說消費頗高所以我們沒進去
可是他的2樓(賣漫畫跟同人誌的)、跟3樓(吧)(COS裝的)
整個超棒的呀ˇˇˇ
重點是
俺居然看到了逆轉裁判的畫冊!!!
這可是不得了的大發現嘎ˇ
原作畫冊耶!
超棒的超棒的ˇ
第三本畫冊的封面是神千(笑)
所謂夫妻就是要在一起ˇ

葦葦子超可愛的ˇ
感覺好像童話故事裡面走出來的ˇˇ
→這傢伙很爽
見面就來個熱情的擁抱這樣ˇ
抱著可愛的女孩子真幸福(喂)
謎哉也很可愛ˇˇ
然後親親玥(慢著)可愛是一定的嘛(笑)

大家在路上輪流牽手=ˇ=
就成了兩對GL這樣(喂)

按著地圖到了萌萌
恩,好宅的電梯。
我們在5樓的活動會場
到會場的時候有小小傻眼
喔喔超棒的!
構圖跟畫風都很讚ˇ
16個作家聯合的畫展不是蓋的XD"
每個都好厲害!!

現場有大溪地瓜餅(玥跟葦葦的學長)示範畫圖XD
他人本身長的很帥(炸)
然後圖跟字很可愛ˇˇˇ
電腦繪圖的作品就算是簡單的線條其實要好多次的處理呢
而且大溪地瓜餅的構圖跟顏色色塊都是很簡單的了
也是有好多的步驟呢!
但是效果真的很棒
Photoshop果真很不錯(笑)
不過俺也用不到阿....
俺是去了解一下順便買個畫冊看個畫這樣=ˇ=
可是我好想買手寫版(繪圖版感覺也很棒,可是對我而言不實用阿...)

我們稍稍晃了一下會場就跑去樓下了
蘿莉塔的衣服跟COS裝真的超棒的!
那個假髮很精緻耶XDDDD
不過每件衣服俺都穿不下(默)
阿阿阿真的超棒的啦(拇指)
賣漫畫那區比小毛虫還大
根本就是寶物庫!
俺看到很多很棒的東西阿ˇˇˇ
可是俺沒有錢了嘎Q口Q
我我我我好想買逆轉的畫冊嘎(價錢→ 576 / 1本 )
窮人的悲哀(嘆)
不過俺買了xxxHoLic的小說ˇ
作者是西尾維新
他寫很多小說呢!
那時候去看的時候看到很多他寫的小說
那本小說的封面整個華麗華麗
粉紅色的底、金燙的很有xxxHoLic風味侑子小姐的法陣圖案
超棒的!←看到了眼睛為之一亮
此時不買尚待何時阿阿阿阿XD!
所以俺就沒錢了這樣...

後來我們在西門町亂逛亂晃
其實西門町有很多很棒的元素
可是因為其實時間有點慌忙
所以沒有很仔細的看就是了
在KFC小小休息休息看了一下自己的戰利品
恩,很豐富..=ˇ=

我們打道回府的時候居然撘錯車了(爆)
從台北搭到松山去了(汗)
所以就很直接的搭南下的區間車回來了...
還是桃園好阿(笑)

今天一整個很開心
還好明天作業不多=ˇ=
可是可是段考快到了嘎Q口Q
希望不會被當.....(抖抖抖)

玥玥、葦葦、謎哉,我愛你們ˇ(抱)
2769萬歲(誤)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