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ˇ=~
雖然早上被娘親拋棄在家然後遲到讓我有點小不爽= =+

俺早上要補習嘎˙˙
可是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8:35了嘎=口=!
整個就是驚險萬分= =+
話說我穿衣服的速度比平常換制服還快(呆)
還好到補習班的時候只遲到了10分鐘然後我還把考卷解決了ˇ

補習結束之後
我跟馨就朝著火車站前進XD"

火車票好便宜嘎嘎嘎=口=!
速度快又省錢阿阿阿ˇˇˇˇ
真棒ˇ(雙拇指)
作公車去都好貴=口=+
差3塊錢耶!!!!(你是在計較什麼阿你)

我們到了之後,
馨叫ㄚ翔跟丁丁來接我們XD"
中壢好大=口=+++
桃園市區相較之下小了好多嘎.....

我們的包廂超大的啦XDDDD
頭一次用那麼大的包廂ˇˇ
超驚人的嘎ˇˇ
塞的下好多人呢ˇˇˇˇˇˇ
而且有個疑似吧台的小台子可以吃東西=ˇ=
整個感覺好高檔(炸)
可是說其實我覺得東西不好吃= =+


汝靚的歌聲好棒ˇ
不過他唱的歌我都不會唱(死)

馨的歌聲很高ˇ
要飆女高音就找她啦ˇ

ㄚ翔的歌聲也不錯呢ˇ(拇指)

柔仔的聲音也是很高音的族群=ˇ=+
跟馨兩個在深情對唱XD

丁丁的聲音就跟講話的感覺有點像了
不過音準可以再準一點ˇ

原來小安也超會唱歌的ˇ
好多歌都會唱耶˙ˇ˙
本來以為他會害羞不唱=ˇ=

煎餃也很會唱歌ˇ
跟小惠一起唱JJ的歌ˇ
(俺有一起唱就是了)

至瑋跟二瑋還有品憲其實也有唱
可是聲音太多沒很清楚(炸)

廷軒的表哥整個超強!根本就可以去唱星光幫了啦XDDDD!!
可是他感覺挺害羞的˙˙

小姚好像玩椅子玩的很開心是唄?(笑)
聽說被小譽兒「把玩」很久(誤)

小譽兒,你你你你要練高音啦你=口=(指)
你的歌聲很不錯呀=ˇ=
去合唱團磨一磨XDDDD
然後然後喉嚨音不要用太多
我知道你唱高音很痛苦.....(俺可是感同身受阿!)

Fish跟小艾的歌聲也很棒ˇˇˇ
他們兩個好會唱˙ˇ˙

小瘋的聲音好像是全部最高分的吧?(笑)
超厲害的ˇˇˇˇ他的聲音很好聽ˇˇˇ


班上的人的都好會唱歌
大家都好棒ˇˇ(雙拇指)
雖然大包廂有點小貴
可是大家的友誼,無價XD!

這次唱完之後下次恐怕就沒有時間了吧...
就快要段考了我們還那麼混(炸)
下次相約來個讀書會?(笑)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