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了......
阿阿開始不能遲到了= =+
教官在記....

一大早去學校就覺得班上人好多(汗)
他們是怎樣,比早嗎?
大家都在準備下午的始業考= =+
還好高一只要考主科國英數,
我開學前的5天都在混嘎=口=

我們自習到9點左右,
老師就叫班長帶隊去體育館參加開學典禮ˇ
有冷氣的開學典禮真棒~(笑)
高1、2坐在3樓,高3的坐4樓的看台...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
教官還在台上對我們說:
「還有10分鐘~你們可以盡情的講,用力的講。」
不過班上的大家因為還不怎麼熟,所以都沒有什麼聊天...
別班也差不多啦~1年級的整個很安靜˙˙

開學典禮其實每間學校都沒什麼兩樣吧?
就是唱國歌,鞠躬,校長致詞,頒獎......之類的差不多的東西。
不過今年的新進教師有好幾個校友呢˙ˇ˙
所以有一個「校友分享」~
他是歷史老師,叫做消遙XD
他跟我們說了一些他的讀書經驗跟方法,
也有分享一些他以前剛進內高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況(笑)
相較之下,我們這屆其實挺幸福的呢˙ˇ˙
不過他的數學老師居然是我們暑輔的代課老師(抖)
是聽說他教的不錯啦......可是好可怕(角落)

典禮結束之後,教官就開始罵人了= =+
就說什麼「三年級那麼吵,以後你們就不要坐看台了!」
然後下次的重要集會就換2年級去坐看台˙˙
反正1年級不可能有機會上去啦ˊˋ我們是可憐的小嫩嫩(喂)
居然有人穿制服然後穿拖鞋去忠孝路(學校附近)買東西被教官看到然後記警告1支(汗)
敢穿拖鞋就不要去買東西嘛(誤)

後來回到教室就得大掃除了ˊˋ
因為缺乏抹布,所以「報紙」就成了很好的代替品(笑)
大家都在跟衛生股長反應「吼~到底有沒有抹布啦!」
不過因為衛生組組長太可怕,班上沒人敢去要(默)

嘎嘎嘎快中午的時候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把變當帶出來=口=+
然後又不想下去買東西(毆)
所以只好算數學(說的好像很委屈一樣)
不過徐惠人真好ˇ給我兩顆牛奶糖XD
糖分剛好可以撐到放學呢ˇ(所以回到家都快死人了)

下午的始業考其實不難˙˙
但是當然也不簡單= =+
國文有多選題耶ˊˋ
雖然不倒扣,但是還是很可怕......
英文聽力感覺很...奇妙(笑)
數學我寫不完嘎=口=
我的數學不好(角落)

其實基本上今天還算挺充實的,
而且我也被弄得挺累的(正色)。
所以俺要睡了(趴)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