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裁判100問。


上次意外找到的XD
覺得還挺有趣的˙ˇ˙可是又不能複製= =+
所以問題只好一個一個慢慢打(汗)
真天殺有夠多的XDDDD
所以我可以點名嗎?(笑)
↑好啦開玩笑的
此問卷的範圍是逆轉1代~3代
4代我還沒玩完(毆)

 



1.證人!請問你的名字&職業!
蝕夜,學生。


2.請先在開庭前報告一下(認真)
阿?要報告啥?(愣)


3.為什麼知道逆轉裁判?告訴大家你玩的契機?
因為小恨在玩,基於好奇,就被拉下去了。
簡單來說很莫名其妙。(笑)


4.有玩過體驗版嗎?
姆...我們玩的那個算是體驗版嗎?(笑)


5.請說明逆轉裁判的第一印象。
很奇妙的遊戲,但是感覺挺有趣的。
他們拍桌子手不會痛嗎?(汗)


6.你對哪個角色的第一印象最深刻?請說明。
戈德。
噢噢怎麼那麼帥ˇ(毆)
好啦XD因為對他的了解程度比較高一點˙ˇ˙


7.你是為了逆轉裁判買GBA的嗎?有買的價值嗎?
GBA版的我沒看到ˊˋ但是DS版的非買不可!(正色)
我真的是為了逆轉買NDS的。


8.最喜歡的角色是?
戈德檢事(神乃木庄龍)←御劍被取代了。


9.對第8題所問的最喜歡人物做出對他的感想的證言。
很有個性,
很愛千尋,
在我跟小恨的神千中越來越像千尋養的狗


10.有其他喜歡的角色嗎?請說明理由。
御劍檢事ˇ
彆扭受!(指)
噢噢御劍你太可愛了啦ˇ

矢張政志。
就某方面而言他是個很奇妙的人。(正色)

亞內檢事。
他的髮型真是經典中的經典XDDDD!


11.討厭的角色是誰?請說明理由。
美柳 千奈美 =A=(首選)
機車死了!討人厭的傢伙!
都死了還要報仇......
真的很ㄐㄧㄢˋ耶!
還有
1-2的小中 大
2-1的大學重考生、
2-2的綾里 紀美子
2-4的王都樓
3-3的金之虎



12.有喜歡的證人(非主要角色)首選嗎?喜歡他的哪裡呢?
阿香大嬸(笑)
每次他出場就讓怜侍整個很囧!

優作。
很好笑但是又很奇怪的人。

系鉅警官ˇ
系鋸警官沒有腦袋好可愛的說!(笑)

Mr.傷眼(燦)
噢噢他的的效果太讚了(笑噴)


13.最喜歡的搭檔是哪兩位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成步堂跟御劍ˇ


14.迷上這個角色的台詞了……!那麼是誰跟什麼樣的台詞呢?
3-5(吧)時,御劍對成步堂說:
「等你哦……成步堂。」
嘎嘎嘎我整個炸XDDDDDDDDD
你要在哪裡等他阿? 
床上(誤)

戈德將一杯咖啡一飲而盡之後說:
「有人說謊的話,本人會將一杯咖啡一飲而盡,然後讓那個說謊的人吃下去那個空的咖啡杯。」
還有之後審判長說的:
「證人,要是有下次,戈德檢事的咖啡杯和我這個木槌就得請你吃下去了。」

還有戈德在3-3對系鉅說:
「要再有下次的話,就讓你喝下17杯番茄醬!」

3-5的時候,戈德對成步堂說:
「排除掉所有的可能性之後,就只剩下真相了。」

3-5最後,戈德說:
「別忘了本人的世界沒有紅色,這一定是本人的眼淚吧!」


15.最有感覺的名字?
感覺?什麼感覺?(愣)
姆....綾里千尋吧~


16.最支持的人物?
戈德!(一秒)


17.在逆轉裁判的人物中,逆轉最『深』的人物?
當然是怜侍~(笑)
從彆扭受變誘受 (誤很大)


18.最喜歡誰的聲音?
戈德!!(笑)
渾厚有力(?)而且很有魄力呢ˇˇˇ


19.請做出對於亞內檢事聲音的證言(笑)
他是來搞笑的(正色)


20.關於御劍檢事剛出場的第一感覺?之後對他的印象如何改變法?
好機車......很想巴他(笑)
噢噢怜侍你真可愛ˇˇˇˇˇˇ


21.松竹梅世的變形前和變形後,你認為哪一個是本性?喜歡哪一個?
變形後。
都很討厭耶......整個很討厭他。


22.登場時和玩了之後,印象變化了的人物是誰?怎麼個變法?
御劍ˇ
整個差很多好不好...從機車美男子(?)變成了腹黑成步堂的囊中物(笑)


23.假如你去打官司,那麼成步堂的委託人跟檢方的證人哪一個比較好?
我我我我可不可以當檢事?(笑)


24.最喜歡的是哪一回的故事?理由?
姆......真要說的話應該是3-1吧(笑)
大學的成步堂真的好笨XDD!
而且他還哭了
噢噢對了!還有3-2!
總覺得很有柯南的 fu~


25.有沒有喜歡的對話?
好多耶XDDDDDD


26.最會被嚇到的瞬間是第幾回的什麼場面?
3-3金隻虎再亂叫的時候......
還有本土坊出場的時候......囧


27.最受到衝擊的場面呢?
要指正戈德是兇手的時候ˊˋ
還有2-4的王都樓變臉的時候 =A=
什麼沐如清風的美男子 =皿=#
討厭死了= =+


28.說到最經典的台詞,那是誰呢?那麼奇怪的台詞呢?
當然是小冥的白痴論~(笑)
奇怪的台詞......矢張。


29.忍不住笑了的是哪個畫面?
小冥哭的時候~ˇ
超可愛ˇˇˇ


30.你最喜歡的「調查」點是哪裡?
警察廳的逮捕君ˇˇ
3-2的那個警衛室裡面,阿香大嬸寫的那張(笑)


31.現在玩第幾次?請宣布程度吧!
第一次~目前到4-2(卡了)


32.玩了逆轉裁判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找矛盾很有趣(茶)


33.你全破花了多久時間?
好久(汗)


34.最久連續幾小時?那到第幾回?
一整天!
好像破了一回然後玩了下一回的一半不到....


35.感到最麻煩的證人是誰?
1-4的那個犯人。(一直打瞌睡...)
噢還有3-2的優作。


36.如果可以把角色替換你想做什麼?
阿阿...戈德跟御劍對調?
御劍跟成步堂對調?
成步堂跟千尋對調? (喂)
↑戈德會把我斃了。


37.如果你在逆轉裁判的世界,你想做什麼?
我想變成真霄,跟在成步堂身邊調查東西~(可是要擔心被綁架...)


38.你會在哪種情況去哪些地方呢?
姆...不知道怎麼回答的說˙˙


39.會讓你認為「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的要素是?
如果千尋沒有死掉就好了......


40.你覺得第一號危險人物是誰?
美柳 千奈美(一秒)
超級危險!跟他走太進會被下毒死掉=口=


41.總是想到「這是逆轉裁判的影響」是你日常的哪種狀況呢?
尋找矛盾?(笑)


42.請訴說關於Ending的感想。
1代→我跳過了(毆)
2代→我笑了~ˇˇˇ
3代→結束了......QWQ


43.如果安排逆轉裁判的角色為家族、朋友、毫無關係的人,把誰作為哪個地位?
我要當御劍的妹妹!(笑)


44.請給成步堂一句話。
你這個腹黑攻! (指)要好好的對待怜侍,不准背叛他!
不然我扒了你的皮!然後把你的頭髮剃掉!


45.請給千尋一句話。
阿阿阿衣服請穿好......(笑)


46.請給真霄一句話。
要小心點,別成為成步堂的弱點˙˙


47.請給御劍一句話。
勇敢的面對夜晚的成步堂吧(笑)


48.請給系鉅一句話。
(拍肩)別灰心,雖然你不是主角但是很多人喜歡你的說XD


49.請給審判長一句話。
您不要欺負律師啦......偏袒檢察官是不好的。(正色)


50.你想作為誰的戀人?理由?
我我我...我想當成步堂的戀人XD
成步堂太笨了XD所以應該很好騙(喂)


51.矢張政志,事情背後的矢張。請給他一句話!
你別再交女朋友了啦...每次都有事...


52.舉出上述以外,這個角色一句話!如果有請說!
千尋。
我們會讓你復活的(正色)


53.你認為成步堂是笨蛋還是很會找矛盾?
他兩者兼具(正色)


54.你最喜歡的成步堂指出矛盾的發言(包括內心OS)是什麼場面的台詞?
「異議阿哩!」 (毆死)


55.希望作為成步堂的搭檔千尋、真霄的哪一個?
千尋!比較有用。


56.在逆轉裁判中有沒有角色跟你很像的地方?
...目前沒看到(笑)


57.你是不是從1-3之後就開始叫御劍檢事『小御』了?
沒有耶˙ˇ˙我還是叫他御劍或是怜侍ˇ(也有小怜侍ˇ)


58.當你玩的時候,有什麼該指出矛盾卻不知道要指出的地方嗎?
很多=口=+


59.請做出對DL6事件的感想。
御劍好可憐ˊˋ
BL6真是害人的東西(茶)


60.成步堂法律事務所,想起來是怎樣的情景?
他有好好打掃嗎?(汗)


61.你認為遊戲中最不幸的人物是誰?
戈德。


62.你對哪個角色的什麼行動有了疑問?
戈德3-5的時候為什麼要提示成步堂呢......?


63.最喜歡誰的聲音(異議阿哩)?
戈德!我好喜歡他的聲音ˇˇ


64.最喜歡哪個表情!是誰的怎樣的表情?
我喜歡小冥哭的表情XD
超可愛的ˇˇ


65.喜歡哪個角色的什麼動作?
戈德丟咖啡的動作。
還有看不到的春美連環巴掌(笑)


66.最希望讓哪個人物說什麼台詞?
御劍對成步堂說:「今天晚上......我能不能去你家?」(炸)


67.請說一下「大將軍」跟「女將軍」的感想!
這只是性別的差異。


68.關於在12月24、25日,最悲慘的是哪個角色?
怜侍....
(怎麼大家都不會說矢張XD)


69.真霄說的「眼鏡之戰」(笑)是怎麼樣的比賽?
很有趣吧XDDD


70.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跟成步堂有了默契?
不知不覺中。


71.如果你是證人,會馬上說名字嗎?
視檢察官而定(笑)


72.你有沒有買攻略書?感覺如何?
咦?有攻略「書」喔?
我都用網路上的攻略的說......網路萬能~(笑)


73.你覺得對千尋使用靈媒的真霄如何?
千尋降臨的時候真霄身材會變的很好(燦笑)


74.你有去過什麼跟逆轉有關的網站嗎?可以的話能夠舉出一些嗎?
疑似官方網站的東西。


75.關於學級審判的感想?
好累。


76.我想看到逆轉裁判出現這樣的章節!那麼是如何的呢?
嘛...千尋突然復活然後戈德被判無罪(?)


77.你想要哪個證物?用來做什麼?
我我我我想要小冥的鞭子(笑)
當然是用來抽人~ˇ(燦笑)
不然不然,那個裝毒藥的小瓶子項鍊也可以˙ˇ˙


78.在指證證物時喜歡哪個證物導致哪個角色的什麼反應?
丟出有血跡的「石燈」的時候戈德的反應~
(戈德:難道上面有寫字嗎!?)


79.你有攻略嗎?
有。不用白不用~
可是3代我是乖乖慢慢玩耶ˇ


80.搞錯提出異議阿哩的時機,如果你是審判長會…?
叫律師把木槌吃下去(誤)


81.宇在導演都會在句末加上表情符號()…?請在()內填入一個漢字。
(色)
為什麼一定要一個字?本來我想打●●的......


82.喜歡的場面是第幾回的怎樣的橋段?
3-5戈德出現在修驗洞的時候ˇ


83.喜歡的音樂是第幾回、幾日?理由?
3-3法國餐廳內,粉紅店長出現的時候的音樂ˇ
感覺挺歡樂的ˇˇ

法庭內,成步堂指出矛盾然後趁勝追擊時的音樂ˇ
很有氣氛ˇ


84.想到這個人此時的行為會想哭…那麼是誰跟什麼樣的場面呢?
要指正戈德的時候。(默)


85.給戈德檢事一句話。
放心,我跟小恨會想辦法讓你活在有千尋的世界!


86.獻給開發者大家的一句話。
真是辛苦你們了。這真是個很棒的遊戲ˇˇ


87.逆轉裁判中有你想吶喊『關於這點我不接受!』的地方嗎?
有!我不要千尋死掉!!


88.你有沒有對音樂感想?
很讚ˇ在適當的地方有適當的音樂ˇ


89.對法庭打官司的部分有哪一點不滿呢?如果覺得希望哪裡糾正的話請說說看。
審判長請不要偏袒檢事們。


90.逆轉裁判的魅力?
讓人有想繼續玩下去的魔力(笑)


91.如果滿分是100,要你對逆轉裁判打個分數,你會打幾分?理由?
100分!
無可挑剔。


92.向周邊的朋友推廣逆轉裁判的成效如何?
姆...算是還不錯?


93.你期待下次作品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庄龍剛開始當律師的時候的劇情~(笑)


94.你希望哪個主機上發行?
PSP、PS2、PC


95.希望下次作品中可以改善的地方?
好想聽語音...... 


96.主人翁要誰?理由?
庄龍!
我想知道庄龍一開始當律師時候的「最初的逆轉」是什麼情況(笑)


97.希望那時候登場的人物變的怎麼樣?
都還是小孩子吧?


98.你希望逆轉能出什麼樣的產品?
姆......小說ˇ


99.請說明對逆轉裁判的愛。
這這這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的愛阿ˇˇˇˇ


100.審判結束!你有罪嗎?請發言一個除了『煩死了』以外的話。
無罪!
打問題比回答還辛苦。


====================================================================
這真的是俺寫爽的XD
不過真的很累呢(茶)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