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鬧鐘訂5:30有個壞處。
在你很順手的把鬧鐘按掉之後,
因為已經被吵醒了可是又不算完全醒所以是半醒的狀態。
而當人類處於半醒的狀態的時候通常會想繼續睡下去。
繼續睡下去就麻煩啦~
當意識到要上課然後好像睡的有點太晚的時候就真的有點太晚了。(默)
本人今天睡到6:50,看到手錶的時候魂都快飛出來了!(汗)
7:30之前得到校吶......
於是在7點的時候衝出了家門,5分鐘就到公車站哩=ˇ=
那時候真是慶幸自己家離公車站很近˙ˇ˙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令人心跳加速(?)的時刻...
因為我是第一次撘公車到學校,
然後我不知道從我家到學校大概要多久(汗)
而且我還不知道哪一站要下(毆)
還好車上有個一樣是內壢的新生XD
就跟著人家下車啦XDDD

走了一段之後總算看到那燈籠高高掛的圍牆(?)
感動阿感動XD
幸好沒有遲到ˊˇˋ
第一天進高中還遲到真丟臉....(國中的時候差點做出這種蠢事= =+)
雖然有人比我更晚XDD
↑這就是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在教室寫了些資料,發了一下呆....
總算等到要集合了然後順便拿衣服去換XD
可是換衣服的怎麼等那麼久= =+
等到典禮都開始了我們還沒換完...
只好等到典禮結束我們才下來換XD
噢噢換到制服的感覺真好ˇ總算可以穿了(阿?)

然後..  學生手冊 Get!
回到教室又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了(汗)
然後突然集合要去搬書的人(笑)
課本真天殺的多哪...(汗)
一共35本,外加兩本小冊子跟星相盤。
而且好多課本都好厚(泣)
老師你是要我準備多少筆記本阿?(汗)
嘎嘎嘎算了...反正不能懶了(嘆)

下午聽了一連串的各個處事報告他們的工作內容以及對我們的期許...
聽到圖書館的時候,整個就是超highˇ
內高的圖書館真不是蓋的ˇ明天去看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XDD
是說他們在大概12月(吧)左右會有書展呢˙ˇ˙
在圖書館舉行的書展ˊˇˋ感覺真好ˇ
而且還會辦電影欣賞會跟讀書會的樣子XDˇ
其他的主任們在講的時候幾乎都是要我們乖乖唸書什麼的...
尤其學務主任,說什麼不要以國三的心態來唸高一的教材...
一聽就覺得很累XD可是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就繼續累下去吧(什麼)

說真的,很期待高中生活XD
因為一定會比現在「充實」個幾百倍= =+
嗯嗯....得收心了(茶)
所以明天起恢復到開學上網制度。←俺是認真的!(你看我的眼睛多麼真誠)(喂)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