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太爆了!!
但總覺得看完之後減壽10年了呢~(遠)
大菲你為什麼會被壓倒阿阿阿!!!(指)
你不是攻嗎?在緹依本的時候你不是壓倒他了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啊?
完全推翻你先前●●的形象了耶!怎麼可以這樣!
不過說真的,緹依你會不會太腹黑了一點?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版本的緹依(笑)
可是以菲依斯的立場而言我也是會覺得你很可怕阿(抖)
等等,若那西大人,您說的那個是什麼東西!?
」?神之子?所以緹依那句「當眾告白」的話是他講的?
不會吧=口=!?
您別嚇我阿...人類的心臟很脆弱的...
可是我已經被刺激到了(黯然)

為什麼緹依你會恢復以前的記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能不能不要再刺激我了?
我並不能馬上就恢復到原本的狀態耶= =
不過話說回來,茶茶你的技巧怎麼那麼好?
因為伊莫色斯給你看的奇怪的書!?
上王大人您到底給緹依看了什麼阿...?(抖)
薇薇公主...你的個性怎麼跟你哥一樣阿?
連你也喜歡上菲伊斯真的讓我有點不能接受(呆)
我知道封面上那隻大菲真的很ˇ
可是你就這樣當著你哥的面說你喜歡大菲,你知道他回去的後果嗎?(笑)
不過...緹依,難道你真的對女人的身體不感興趣!?
天生的Gay阿...(遠)
↑這個只限於菲本XD因為緹依根本就是尼弗西瑟!(毆死)

話說,其實到了這句話我才剛看完而已。(喂)
所以其實箭頭以上的那些都是純粹發洩情緒的。
看完了之後真的是有很微妙的感覺...
應該說,整個很爆XD
緹依根本就是腹黑攻阿=口=+
而且整個就是超可怕(抖)
(謎:你上面已經說過了。)
然後嘛...嗯,緹依當上了國王,小公主當上奉晨神座。
上王陛下因為緹依的演技留在王宮,
國師繼續受到稜的........等等,別說好了,以免我死的莫名其妙。
昊絕神座...奉指當上了示神官呢~(雖然聽說薪水只有40西塔。)
若那西大人跟科里西亞大人打了賭XD
大菲跟緹依攻受互換。(燦笑)
我覺得我繼續透露的話就捏了XDD
所以有那個本事借到書的話就自己去看XDDDD(毆)

結論就是:總算不是悲劇了阿~(笑)


嗯大概這樣XD
整個爆點很高ˇˇ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