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我沒有去...
其實本來要去的說...
可是早上有輔導,然後下午臨時有事情又沒辦法不去
本來我的行程臨時變異性就很大,
所以我也沒辦法阿...ˊˋ
沒想到居然讓BB幫我墊錢...感覺真過意不去...
有人罵我沒去我也沒辦法,
我也是百般無奈阿....
BB幫我墊的錢我會早點寄出去的。
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抱歉(鞠躬)



阿阿....能看到這篇文的人究竟有多少呢....?(嘆)





By 月‧殘祭


================================================

錢老早就寄出去了呢~
不知道收到了沒(望)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