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妖‧人物設定。
因為本人手殘,對,就是手殘
加上本人那不成才的記憶力
所以本人就重寫了設定...
不小心把艾菲伊特亞斯忘了
反正他也不重要((什麼
所以他的相關設定其實也不會太多(簡單來說就是直接保留)

就算是重寫的設定
除了本人把雜七雜八的鬼東西拿掉
還有那個「頭髮長度=法力強弱」的鬼設定刪掉之外
沒想到下意識的想法還是跟以前一樣((亙
結果我發現其實落差也不是說很大 囧
不過是真的有改了一些東西啦....
然後簡化了很多東西啦........................
可是又複雜化了一些東西啦....
也有不小心遺忘的不少東西啦((告非
總而言之((推眼鏡
以下。

●首先先介紹化名本名真名稱謂的差別。

化名是類似暱稱的東西,因為本名也有支配力,所以都已化名來稱呼對方。
本名是所謂出生的時候父母取的那個。
真名是靈魂的名字,若是被別人知道了,對方可以用咒語加以束縛,有絕對支配的力量。
稱謂則是對外公布的類似稱號的東西,也可以說是職位。(就是我寫在化名旁邊的東西XD)


●以下是主要人物。

啻墨 上神

本名:雷彧‧摩洛亞
真名:黑帝斯
H‧E:金‧藍
Attribute:光
Weapon:劍
魔法劍士


玄幽 創造之神 (兼御座、影護)

本名:夜幽
真名:邑炎
H‧E:銀藍‧紅褐 ( 黑‧鮮紅 )
Attribute:月
Weapon:匕首、魔弓
刺客


若蝶 太陽神

本名:夜紫桓
真名:淼疾
H‧E:綠‧碧 ( 紫‧黑紫 )
Attribute:水
Weapon:鞭
陰陽師


嵐鋒 冥神

本名:清‧摩洛亞
真名:雅卓伊
H‧E:藍黑色‧黑
Attribute:風
Weapon:長槍
戰士


艾菲伊特亞斯 時空之神

掌管時間空間的神。
紅色長髮,鳳眼。
美人一枚。
個性很溫和,簡單來說可以說是個受。
跟殃玠好像有什麼關係。(笑)


殃玠 魔神

本名:榭爾
真名:絲莉露
H‧E:黑‧黑
Attribute:闇
Weapon:長刀
浪人((ba)


賽巴斯
資料太謎俺不想設。
是殃玠現任的管家,本來是玄幽以前住魔界時候的管家。
存在和羅馬利歐一樣啦,他會極力的阻止殃玠打掃XD
(高、帥、強集於一身,祈葉小朋友追求中。)



之後本人打算以設定為基礎寫短篇
因為是課餘時間寫
請不用指望我會寫多長((亙
反正就是人物資料就在這邊了
我什麼也沒隱瞞的打出來了((巴
關係圖..................
之後補上來(笑)
本人的字跡並不能看。

短篇的時間點跟先後順序我沒有分
不過發上來之前我會盡量照著時間發""
不然沒弄清楚前因後果就丟上來實在....
總之,以上 v



By 蝕夜

080314

改了一點點不痛不癢的設定
說真的
榭爾北鼻跟賽巴斯是巧合
跟黑執事沒啥關係
畢竟 魔族≠惡魔
我是抱著「人家說管家都叫賽巴斯」的心情取名字的XDD
然後榭爾是因為剛好我在看榭寄生((亙

魂胤的頭髮總是會讓我想到真紅眼黑龍.....((巴

話說我在房門內貼了黑執事宣傳海報
我娘進來看到之後就說
「噢這誰阿?好帥喔~」
以前他看到漫畫人物都不會這樣講的說XDD
可見賽巴斯魅力無邊((毆


月 字


080802

我覺得孩子們應該獨立出來比較好XD
所以就把他們弄成獨立的了
這邊就是親世代們啦XD


月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