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內壢高中報到。

早上一大早爬起來之後,快速的整裝完畢然後出門=ˇ=
找路找的很辛苦(?),然後後來才有大大的(?)牌子寫著「國立內壢高中」。
喵勒寫那麼小誰看的到阿= =+++

好不容易,娘親把車停好了,
走到校門口......
滿滿的燈籠阿~~~~~~~
超壯觀的!!!
靠近看到才知道那是畢業生考上大學回來掛燈籠XD

剛進校門就看到疑似糾察隊那種的,穿的很像憲兵=ˇ=
很有禮貌的說ˇˇ而且穿的很帥氣XDDD

中興國中有上內壢的真的好少Orz|||
看到兩個有看過的
其他的就....................(汗)

畢業證書交出去之後,踏入演藝廳=ˇ=
那邊正在播放內高運動會的時候。
喔喔喔每一個看起來都好high耶ˇ
而且唱國歌很有精神的說~
感覺真好~(笑)
不像國中都沒精神=ˇ=

是說,那個校長感覺很有朝氣哪ˇ
雖然那個頭頂上的「亮度」也很明顯=ˇ=
→沒良心
校長說「坐在這邊的各位同學都是Pr90以上的同學。」
聽到這句話我挺心虛的說.........
我Pr才88而已|||

離開演藝廳的時候阿...有拿到暑假作業(死)
說真的,看起來也沒多厚
翻開一看好想死|||b
光是國文我就死光光了Orz|||
看樣子我暑假也沒辦法閒了....
好忙唷好忙唷~~~(滅)
讀書心得.造句.作文...這都不算什麼
我討厭改錯跟國字注音阿阿阿阿(跪)
英文文章.....恩....我看不懂耶Orz||||
阿阿阿我開始了解國中與高中的差別了...................

校園真的很漂亮
圖書館跟K書中心環境也超好
圖書館還有咖啡機跟沙發椅>"<
還有韻律教室、跆拳道教室、健身房、兩間音樂廳、天文教室......等等
整個看起來就是好高級=ˇ=
聽說用了12億打造的呢!!
建築物很新、很漂亮
造型也比較新。
聽說我們這一屆是第八屆耶ˇ
一個年級也才20個班左右吧....嗯


整體來講啦~
我挺喜歡內高的ˇ
正式成為大內高手養成訓練所成員之一=ˇ=~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