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阿...因為聽蕙說他同學借他看過這個遊戲-王子☆王子-之後,
我就超~~想玩玩看的>w<
那天偶然在小毛虫看到了,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存錢買到!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你哪裡辛苦了?),遊戲沒有被買走ˇ
噢噢回到家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就裝了ˇ

故事背景↓
        位在四個國家-瑟雷斯汀、日之本、卡榭多尼、芬里爾-中央的艾迪海特的王子→克爾特(主角),前有12位姊姊,但是沒有兄長或是弟弟,是所謂的「王位繼承人」。國王為了訓練克爾特,派他去周圍的四個國家當外交特使。並派遣隨從-斯特蘭-同行。

人物↓

        主角→克爾特,艾迪海特的王子。是千盼萬盼之下終於出生的王位繼承人,卻在12未姊姊和母親以及奶媽的溺愛下成長為懵懂無知的王子。遲鈍的要死又有過人的直覺,是個愛撒嬌的小孩。最愛甜食。總之是個受。褐髮。
(月:一開始聽到他的聲音也還好,可是感覺很像攻硬是把自己的聲音裝成受。尤其後來結局的時候聽到他的...呻吟聲,更是深深的這樣認為阿阿阿阿阿阿阿~!!!!感覺好像被虐而不是...............................嗯。總之我不是很喜歡他啦~)

        主角的隨從→斯特蘭,克爾特的家庭教師兼照顧負責人。很聰明,只要被拜託就無法拒絕的好好先生,有良知的好青年,勞碌命。記憶力超強,忠心的傢伙。綠髮。
(月:阿蘭真的是超級負責任的人!而且記憶力也是變態的強阿....據克爾特的說法,很嘮叨的樣子。只是頭髮顏色讓我有點不太.....)

        湖之國王子→萊因哈特。瑟雷斯汀的王子。雖然是笑容可掬,看起來很親切,人很好。但是相對的,令人不明白他究竟在想什麼。身為王子,是個無論工作或學問方向都毫無缺點的模範生。但是,與同父異母的王兄尤利斯之間的關係卻很差。喜歡甜食,製作各種甜點是他的嗜好。
(月:阿阿阿他是個變態阿阿阿阿阿阿阿!!!整個就是個變態= =+不要看他笑的那麼燦爛、美好,自稱是謀略家...整個就是個大變太好不好= =++心機有夠重的啦Orz||||某個結局裡面他把主角當成他暗戀多年的哥哥阿阿....不過他會烤餅乾真是意外阿.....)

        萊因哈特的異母兄長→尤利斯。是國王還是王子的時候玩女人所生下的孩子,因此母親的身分地位不高。直到母親去是前都是在母親家中長大。體弱多病,而且也很了解自己是不受歡迎的存在,因此很少外出。是個把書本當成朋友,沉默寡言的人。
(月:噢噢,一開始我還差點把他當女生呢~小尤真的是超級美人兒阿~~很害羞,可是真的很美=ˇ=其實我很喜歡他ˇ主角遇到他的第一個場景,他睡在花堆裡面呢ˇ喜歡書&花ˇˇ美美的銀色長捲髮,綁個公主頭XDGood!!!)

        海之國王子→修一。日之本的王子。有潔癖傾向的神經質少年。自從父王在他15歲生日時宣布要隱居之後,代替父王執政了好幾年。是個喜歡學習的少年,目前對戰術方面有興趣。另外還有收集蝴蝶標本的嗜好。雖然說話語氣總是很冷淡,其實是個怕寂寞的孩子。
(月:其實一開始以為他是個變態...有SM的嗜好.....因為他手上有鞭子(馬鞭)......而且還有用那個塞進主角的..........○○裡面←好痛ˊˋ"他收集了滿滿一房間的蝴蝶標本哪~熱愛蝴蝶XD不過會讓我想到跩哥馬份。)

        海之國現任國王→清晴。修一的父親。海之國的現任國王。突然作出隱居的宣言,再那之後一直到處玩樂。市民幫他取了個「阿晴」的綽號,在花街算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和神經質的兒子相反,有著不執著於瑣碎小事、大而化之的性格。
(月:噢噢阿晴超帥的啦!!GOOD!GOOD!Very Good!成熟的男人真好=ˇ=很可靠的感覺~噢噢我最愛他了說ˇ阿晴你好帥!!!!)

        沙漠之國王子→納薩爾丁(通稱納薩爾)。卡榭多尼的王子。喜歡從早到晚在後宮懶散度過,是個帶有頹廢氣息的人。身為長男而且是王太子而受到重視。正好在日蝕時出生,因而被視作『闇之國(=死者之國)的王子』而被眾人所恐懼,有著遭忌厭惡的一面。
(月:噢噢一看到他就覺得他很像DG的拉比ˇ←頭帶的緣故。很有在沙漠生活的人的感覺=ˇ=看起來很悠閒,而且用某些理由巧妙的不讓主角擔心,但是如果他越喜歡主角,透露的東西就越多...其實他是個可憐的王子呢....被眾人恐懼排斥,但是大家又敬畏他....除了緋緋&主角,我看根本就沒有人敢理他吧...表面上好像很花心,其實他超級的專情的說ˇ痞痞的˙˙~常常有人寫信罵他= =+←據說叫做陳情書。)

        阿薩後宮的隨從→緋緋。生為靈媒師一族,是納薩爾丁的隨從。擁有罕見的才能,能聽見一班人所無法聽見,精靈們的聲音。總之非常喜歡納薩爾丁,只要有他在身邊就感覺很幸福了。對別人再背後說的壞話毫不在意,脫離世間常識,是個不可思議型的元氣少年。
(月:唔...算是個正太吧?很可愛˙˙而且超露=ˇ=不過很積極主動的說...主角都能被他撲了= =+不過他對主角「愛的表現」總是失敗~因為克爾特是個遲鈍+呆子的笨蛋。)

        森林之國王子→賓特。芬里爾的王子。最討厭要坐在班公桌前的瑣碎工作&孜孜不倦的努力。總之丟下王子的工作,為了做個國王的各種學習(藉口),到森林去遊玩。性格豪邁、充滿野性。嗜好是狩獵,典型的肉體派。
(月:很可愛的狗狗ˇ好啦,獸人。有兩條尾巴唷ˇ銀色的。因為芬里爾是新國家,而且是以弱肉強食的基礎建起來的。貓族跟犬族不合。犬族是首領,貓族就是恐怖份子啦~其實賓特很辛苦呢~雖然他極力想掩飾他們國家的內亂,但是主角看不出來,我是有看出來滴= =+賓特穿黑色的緊身衣呢....夜襲裝...不對,夜行裝。好啦,簡單來說呢,開朗有朝氣,就是狗的樣子。)

 賓特的隨從→卡捷。冷靜沉著有著冷酷之美的隨從。總是再幫易怒又衝動莽撞的王子踩煞車,是王子未來的參謀。頭腦明晰,身體能力也很強的孤高人物。其實卻有對逗貓棒沒有抵抗力等令人意外的弱點。
(月:噢噢卡捷超~~性感的啦=ˇ=好愛他ˇ黑貓萬歲~雖然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卡卡西」,可是他真的好帥阿阿阿阿~~ˇˇˇ總而言之,貓咪大好ˇ他會怕燙&逗貓棒呢ˇ好可愛ˇ)


總之,以上除了主角以外的都可以有戀情結果哪=ˇ=包括緋緋XD
可惜阿............跟我有結果的都是王子。我很好奇到底怎麼跟斯特蘭......................= =+

恩,阿晴萬歲~(喂)
圖片請到相簿慢慢看XD~

By 月‧殘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