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概小六開始吧
常常一回家就是往電腦趴
而且常常一趴就趴到睡覺前
也是那個時期
我開始往"腐女"這條不歸路邁進!

其實那個時候我很依賴網路上的朋友
因為總是有某些因素
老是遭到排擠= =...
在班上人緣差到不行
常常看到有幾個賤女人在旁邊看著我指指點點之類的..
看了就很不爽
整天
我的心不是賴在課外讀物上
就是貼在電腦上
對於現實生活已經沒存什麼希望

當然也因此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阿喵.涼.詹.可馨.小跩.珊兒.阿吉......
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雖然不是存在於現實的世界
但是卻也為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

習慣窩在自己的小世界
雖然渴望著和大家一起玩
一起歡笑 一起悲傷
卻總是只能自己跟自己玩
升上國中之後
除了妹子跟亭.還有小蕭.姵琦
我真的沒什麼好朋友
平常不是沉浸於幻想世界
就是在文字的殿堂裡遊蕩
每天最期待的時刻
就是放學下課回到家
窩在被窩裡看著奇幻小說
和主角一起冒險
有時候甚至竄改劇情XD
常常看到2.3點才睡覺

面對平常必須考得好的壓力
面對擔心朋友會不理我的擔憂
面對父母.老師對我[過高]的期許..
在文字的領域
我活的很快樂
因為他們是最真實的朋友
最誠實 最誠懇
沒有心機 也不會對你說謊
但是活在文字的世界卻很孤單

升上了國中
課業壓力變的比較重
雖然別人看我平常總是輕輕鬆鬆
好像沒有壓力
整天都是混著過日子
人生以[混]為宗旨
段考前根本都沒在看書
其實
我逃避了好久好久
逃避一切的壓力
害怕負擔不起
對自己的標準太高
相對的壓力會變重
雖然不曾為了成績而落淚
卻是欲哭無淚
可能從小就把眼淚都流光了吧!
小時後的愛哭鬼現在竟然哭不出來!!

今天看到小時後的照片
突然想起小時後的一些點點滴滴
小時後的我好懦弱= =...
真的是遇到什麼就哭|||b
以前跩的二五八萬的同學還真的不少= =++
不過現在都沒連絡了啦~(茶)
他們應該也忘的差不多了吧(苦笑)
會回憶這種東西的好像也只有我吧= =





嗯.....
最近處女的[想太多]發作
所以發洩一下= =...
不然我媽大概會被我的自言自語弄到瘋掉吧!(笑)



御牙_憶秋_月與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