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聊所以來這邊晃一下^ ^


(進入回想模式)
昨天段考完,我和月一起去逛街(這好像變成例行公事了?(笑))

我們就一起撘公車,前往目的地

公車開到一半,我和月看了一下窗外...

"奇怪?之前有開過這邊嘛?"

"呃..好像沒有耶,說不定是司機走別條路!?"

"........."

"好像真的怪怪的耶!我們好像撘錯車了(汗)"

"我們下車吧!?不然開到中壢怎麼辦?"

"喔..喔(汗)"

於是,我們便下車

走到一半...不認得路了|||

那時我在想"該不會回不去吧?"

我們就在附近問路

走走走...

過馬路時,看到光南就在前方不遠處!!!!

我高興的歡呼一下

剛剛的憂愁好像也煙消雲散了

不過因為耽誤了些時間,所以就沒有看電影

(回到現實)
感想:我以後絶對不要在碰上這種事了!
累死人= =|||(天音:明明是你缺乏運動外加懶)
.....真是不好意思吼!?(天音:知道就好)
叮----!(忽然間,看到一道亮光在天空閃爍)
阿咧?天音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