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 最近這邊都沒貼文   

所以我來關照一下啦!嘿嘿嘿

唔嗯..我要打快一點,等一下還要倒垃圾呢(笑)

今天哪,發生了很多事

早上忙著去週考

嘖~說到週考它真是個麻煩的事呢= =

可是又可以看到,又覺得很高興ˇ

矛盾的心理XD

中午本來要和月去吃午餐

其實,我11:45就下課了,只是我們約12:00所以我只好等囉

我等`我等...

等到12:10,那時我在想..."她會不會忘啦?"

因為我有打簡訊給月,可是沒回電什麼的

我決定走,可是走的時候我有回頭看了好幾遍,可是還是沒見到人影

結果,後來和月在即時聊的時候,才知道他那時10分的時候跑過來

早知道我再多等5分鐘就好了,真是.....|||b

之後,我打開電腦逛網誌,翻到一個有很多動畫載點的好地方

其中,有我最愛的漫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卡通

我二話不說直接下載!!XD

看完後,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快笑死了~呵呵呵XD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看這篇文的你們要多注意唷

最好隨身攜帶雨具以免淋得濕答答的

也不要穿太多,以免被熱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