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壞人>>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將這篇文獻給我的爸爸.
大家都說我爸爸是壞人
可是我認為如果他是壞人的話.也是個偉大的壞人
他是黑魔王的追隨者
怎麼能不偉大呢!?

在中國有一句話
“人之初 性本善”
因此我的爸爸在每次做完壞事以後
就會有一點小憂鬱正的情況
所以.他就需要蜂蜜公爵的高級巧克力來幫他
因此.我們家的巧克力都是一貨櫃一貨櫃進的
市面上會缺貨也是正常的

現在所有的食死人都拿巧克力獻給黑魔王
他們都是學我爸爸的
因為連黑魔王做完了壞事以後
也會有小小的憂鬱症發作
我爸爸總是貢獻最多的
其他人都忌妒他
所以都學他勒
那群蠢蛋
哪們哪可能比的上我爸爸阿!

我爸爸是個偉大的壞人
有一次
我被那個蠢蛋海格的蠢鷹馬給弄傷了
我的爸爸就艇身而出
為我討回了公道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
再也找不到那麼仁慈的父親了

上次那個剝皮
把我家的家庭小精靈給放了
他自己沒有家庭小精靈就來搶別人的阿!
他不知道要有一個家庭小精靈有多困難
害我媽媽不能跟別人東家長西家短
我爸爸還被他打傷勒
那個蠢多比
跟那個波特一樣蠢

那個剝皮還把我爸爸給關進阿茲卡班了勒
都是他
害我跟我媽傷心了好久
等我爸爸出獄後
一定會好好的教訓他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
我爸爸為了讓我進史萊哲林球隊
還給所有的史來哲林球員都買一隻光輪2001勒
他真是偉大仁慈的好父親阿!

從以上的一個個例子
就可以知道我的爸爸有多偉大了吧!
還知道那個剝皮有多可惡

我的爸爸不止跟魔法部部長有來往
還跟魔法部的許多大人物有勾結
多好阿!
要不是那個剝皮
他早就當上魔法部的大官了

真希望我那偉大的爸爸會看到我的這篇文章
他正在阿茲卡班….
真想跟他一起過節
他每年的父親節都會買禮物給我呢!
真想念他對我的好…..
好想見他阿…


乖兒子 跩哥上


+++++++++++++++++++++++++++++++++++++++++++++++
↑↑↑
不要懷疑
這是疑似國小作文的一篇詭異文章XD
(天音:又詭異= =+你詭異的文章寫很多耶!)
哼!以前文筆不好嘛~(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就是把跩哥的智商低能化XD
不過話說那篇原本主意是我媽出的||b
可是他不會寫XD
只好叫我寫||b
阿阿這個跩哥寫的太天真可愛了一點的說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