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玥夜的交換日記中.....出現了這麼一段.....(那段是玥夜寫的)(第一人稱是玥夜)XD
↓↓↓
拜託~學生很辛苦耶!他是沒當過喔?
什麼作文阿!!去你的!什麼九年一貫阿!有夠廢!
偏偏桃園是全省公立高中最少的一縣!
嗚~為什麼我這麼「幸運」阿!?(泣)T口T
大學聽說隨便考都有上~除非考的很爛.幾乎掛零的那種.錄取率好說有九十幾%吧?還有阿!...
(天音:你離題了。|||b)←在我時公尺外.小聲的說..(原因:怕被扁)
...啐-要你管!
(天音:提醒一下而已b)
...阿~人家就想到就說咩~
(天音:是喔~啊!還有啊!!你字可不可以好看一點阿?)←開始狂妄起來...
阿~你是怎樣啦!很愛挑耶!雖然...雖然.........字是有點醜啦!可是...b
(天音:就是說咩!你自己也說啦!還有.不只"有點"好嗎?真是的!)
...喂!死天音!!給你幾分顏色就開始囂張起來了阿!!ˋˊ小心我踹飛你!
(天音:哼!來呀!!我是天音.你怎可拿我怎樣?)
...哇勒!好個狂妄自大的天音!!好歹我讓你出面好嗎?也算是你媽唄!不能拿你怎樣是嗎?沒關西!我有很多種方案喔!不管你是要上刀山還是下油鍋都可以~還是要用巫術娃娃慢慢折磨你.或著一刀把你殺死也無坊!反正刑具我多著嘛~(笑)︿︿
(天音: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啊!對了~我有車要走了!Bye!!)←膽小|||b
哼!浪費我的口水ˋˊ...


↑↑↑
嗯.就是這樣~喵ˇ
這段寫了整整一面的說ˇ
離題離的很徹底XDDD(他招了)

至於我跟天音呢....因為有奇怪的東西(也就是所謂的....咒語)
下週待續~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