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5  

 

   7月8日 午後11時
 檢察院 檢事局長辦公室

 

成步堂:沒想到啊......在我再度踏上這個舞台之後,會是這個人登上這個舞台。

御劍:真的是沒想到,主角居然還跟你同姓,這麼說來,這還是你的前輩呢。

bubble-holdit(Japanese)  

成步堂:不不不,這一位......應該不只是前輩吧......?(汗)至少也是祖先...

御劍:這個姓大概是被詛咒了吧?常常要為自己辯護呢。

Main_resource_000_008  

成步堂:不是常常!也不過就兩次!要為自己辯護什麼的...

御劍:也對。不過你站上被告席的次數可是壓倒性的勝利啊。你可要好好的尊敬他,就算一開始上來比你還更不像樣。

成步堂:說得好像我很不像樣似的......我好歹該懂的也都懂好吧!

御劍:(思考)你的確是不太像樣......(攤手)至少我自始至終都是自己一個人站在檢事席上。

成步堂:!!!!!!!!!

御劍:不過,也有我的前輩呢。

成步堂:啊!就是那個比狩魔檢事更像吸血鬼的......(啪!)

狩魔:(甩鞭)你說誰像吸血鬼?

御劍:!!冥?!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還在美國嗎?

狩魔:這種大日子,我怎麼可以缺席呢?這可是受敬重的前輩們登台的重大時刻。(鞠躬)

御劍:是的。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目標,連喊出來的字體都跟我們不一樣呢。

成步堂:唔!(重點不是那個吧......)(汗)不過這次的故事也有很多意外的角色!例如那位名偵探!

狩魔:那種站不上法庭的笨蛋嗎?果然笨蛋就是會像笨蛋般的崇拜那種笨蛋一樣的笨蛋偵探。

御劍:聽說是個奇怪的傢伙。

狩魔:奇怪的笨蛋嗎?

......嘟嚕嚕嘟嚕嘟嚕嚕嚕 嘟嚕!

御劍:抱歉我接個電話。(走到一旁)(小聲)對...她在...什麼!(轉過來)冥!(把手機遞過去)

狩魔:(接起來)什麼!我現在就過去!(掛電話,扔給御劍)笨蛋果然就是笨蛋!我先走了!(甩門出去)

成步堂: ......她到底來做什麼的啊?

御劍:來向偉大的前輩們致敬。

成步堂:喔......先不說這個,這次的故事背景實在跟我們不太一樣,連介面都跟那個時代相符呢。

御劍:同時也是辛苦製作團隊,非常的細緻,不愧是登上3DS的舞台。

成步堂:這次的廣告跟影片介紹也非常的充足啊...不愧是前輩嗎...

御劍:你完全比不上呢。(推眼鏡)

成步堂:好歹你後來也在3DS上面活躍了吧?

御劍:那可是重新為了3DS而做的復刻版本吧?跟一復出就登上3DS舞台的你實在沒什麼可比性。

成步堂:唔!咳,總、總之,先來看看這次的舞台怎麼樣?

 

main_img  

成步堂:海報很有日本風味啊,感覺好像這跟法庭沒什麼關係......背景是明治時期,19世紀的時候。

御劍:而且當時的學生真是相當的不得了,還是學生身份就已經站上法庭了。

成步堂:還真不愧是前輩啊,帶著校徽就上場了呢...

 

IMG_5576  

chara_stand  

成步堂:喔!這就是前輩「成步堂龍之介」!........嗯?那個時候是可以帶著武士刀上法庭的嗎?

御劍:畢竟是明治時期,跟現在自然是大大的不同吧。

成步堂:(汗)再怎麼說那也是武器啊......要是現在早就被法警拿下了。

御劍:冥的鞭子也好好的帶進法庭了呢。

成步堂:(那是因為法警在上去拿之前會先被鞭打吧...)

御劍:這傢伙也是從新手律師開始當起的,自己辯護的動機居然還是為了好友。能走到這個地步真是倍受肯定。

成步堂:那是!這可是我的祖先呢。

御劍:真是不容小看啊,你的祖先。在發售正式版本之前就已經站上被告席七回了。

成步堂:!......這可真是......不小的次數啊......

御劍:還好髮型沒有像你一樣。

成步堂:跟髮型沒有關係!

IMG_5572  

chara_stand-3  

成步堂:這一看裝備就知道是誰了吧?大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帽子跟斗蓬都已經要變成角色商標了。

御劍:怎麼覺得好像在某個地方看到過有點類似的裝備....的進化版。

成步堂: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啊!該不會是說茜吧.....)這次的新系統還可以跟名偵探一起推理呢,我都有些羨慕了啊...

御劍:聽說他是個相當......「有特色」的人。不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登場,都相當有個人特色。

成步堂:簡單來說,就是個怪人。前輩真是......各種辛苦了啊。

IMG_5574  

chara_stand-5  

御劍:「巴洛克 .邦吉克斯」檢事,有著「死神」這樣的稱號呢。(鞠躬)這才是我們所追求的,檢事。優雅而高貴的身姿與華麗的演出,真是賞心悅目。

成步堂:這是檢事......?這分明是貴族吧......(汗)而且連「異議あり」的字體都跟著走華麗風格了.......(轉頭)我覺得你現在這樣非常好啊。

御劍:!(別過頭)我只是做我覺得正確的事情。

成步堂:那就繼續保持下去吧。

IMG_5571  

chara_stand-2  

成步堂:這帥氣的老兄跟前輩好像關係匪淺....似乎是個懷抱著理想的青年呢。預定要去英國的留學生。

御劍:好像不論哪一部,一開始跟主角並肩的都是與主角關係匪淺的吧。

成步堂:這麼說也對。不過這老兄真的很帥氣呢!

御劍:你真的要穿成這樣被法警帶走我是不太介意的。

成步堂:這個就不用了....這次的審判制度也挺有趣的,跟前幾年我弄出來的陪審團系統又不太一樣。前輩還要面對面的和陪審團員打交道。

御劍:陪審團是必須給予最高的敬意的。

成步堂:那是當然。陪審團的意義,我想你應該是最清楚不過的了。

御劍:嗯。(點頭)話說,這次有很多呼聲很高的都在「音樂實在太棒了」這點呢。

成步堂:美術也好、音樂也好,都是一大提升。詳情可以自己去官網查閱,「大逆轉裁判」的首頁,光是音樂就感受到電影一般的震撼。

御劍:鏡位操作與畫面、背景、故事的細緻度也是不斷提升。

成步堂:讓我們一起迎接「大逆轉裁判」吧!讓我們一起對著矛盾大喊!

Main_resource_000_008  

 


 

恭喜「大逆轉裁判」7/9新發售!!!!!

 

會想要以這個方式呈現,完全是因為打小劇場打習慣了XD

其實可以的話,我是很想要用原本遊戲中的動作的,無奈圖不夠.....

畢竟逆轉最適合的小劇場就是以遊戲畫面呈現XD

內容也在沒有捏他的情況下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不過真的想知道遊戲特色的話還是請上CAPCOM的官網吧!

 

這次發行的「大逆轉裁判」真的是很棒的遊戲!

在我心中已經悄悄升上逆轉系列第一名!

說這麼多,其實我連遊戲卡帶甚至主機都還沒有拿到....(汗

不過這一次遊戲公司對這部作品的廣告也好、週邊也好、都非常用心,而且相當大手筆。

美術跟音樂更是大進化!

跟朋友一起擔心著,先玩了這個,五代玩不下去該怎麼辦呢......(笑)

官網一進去就能聽到非常棒的背景音樂!而遊戲本身的遊戲性又更高了!

加上登場的角色、故事劇情的鋪陳等等,絕對值得一玩!

(以上圖片取自「大逆轉裁判」 官方網站 與『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発売記念映像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