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菜組x同人】屋頂

此為《燒菜》系列之同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本篇和衍生系列喔XD





  這是他們交往了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但是絕對一點也不浪漫。這天兩個人都要上班,而且店裡非常忙碌。

  百里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表示,所以布丁也不知道到底百里是怎麼打算的。到底是要一起吃消夜呢?還是要去什麼地方呢?或者去睡旅館共度一夜呢?啊不,這個可能太早了。下班之後一起去夜市?

  布丁左思右想,卻沒有理出一個頭緒來,還是只能乖乖認份的上班。其實對方搞不好也不記得今天是情人節吧?畢竟之前好像他也沒有過情人節吧。

  明明習慣的準備好了巧克力在包包裡打算下班再送給他,但是對方一副就是沒有任何準備的樣子也令自己很不安。

  俗話說:「交往之後什麼日子都可以忘,就是三個日子不能忘。情人節、聖誕節、對方的生日。」

  天曉得百里到底記不記得這天至少應該要約個會。

  好不容易到了打烊時間,老闆算完錢、大家收完店,等到腰痠背痛的下班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看樣子要在情人節的時間範圍內兩個人一起過情人節大概也不用指望了。

  習慣性的在百里的機車旁邊等他,後者卻遲遲不來。

  布丁跨坐在他的車上,開手機打簡訊:「不是收好店了?你在磨蹭什麼啊?」

  『叮!』

  「到頂樓來」

  嗯,非常好,連個標點符號都沒有,真是鏗鏘有力的命令句。這語氣不是跟他們兩個還稱兄道弟的時候一樣嗎!

  抱著一點憤怒,布丁從後門的逃生梯爬上頂樓,頂樓被佈置得燈火通明。滿滿的玫瑰花圍繞著正中央的一個盤子,是一個造型蛋糕,像是一座花園,還有著工整漂亮的巧克力藝術字寫著:Je t'aime.

  說不感動是不可能的。

  「情人節快樂。」百里的臉上是柔和的微笑,顯然對布丁的反應非常滿意。

  「你怎麼......為什麼是在頂樓上啦!」

  「我們今天都要上班,不可能有時間約會的。所以在店面的頂樓,一起度過剩下的--」低下頭看一下手錶,「十五分鐘吧。」

  「竟然啦!給你啦!」布丁紅著臉,急忙從包包撈出自己準備的巧克力,塞到百里手中,「情人節快樂!」

  「嗯,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