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x遊戲王x闇表】白色

遊戲王同人,BL有,情人節照明彈有,請愛護眼睛★ >wO*

 

 

  「另外一個我,你在做什麼?」

  夜晚十一點五十分,武藤遊戲輕輕的開啟在自己體內、屬於亞圖姆的那扇標記著千年之眼的門。

  今天大家都很奇怪。城之內今天一直問他喜歡哪一種西裝,在自己身上摸摸戳戳上下其手;本田和貘良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問了也不說;杏子的表情一副難以言喻又高興又感動的,還送他高級的漢堡造型的巧克力;就連海馬都親自和圭平一起拿一個包裝很漂亮的包裹要他明天再拆,亞圖姆還在書桌上特地留紙條要自己在這個微妙的時間進去心裡的房間找他。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大家都好奇怪!』

  抱著好奇的心情,遊戲探頭進去,卻在下個半秒就完全的愣住。

  今天的亞圖姆,簡直帥到人神共憤

  有別於往常與自己無異的背心牛仔褲裝扮,亞圖姆穿著一身珍珠白色的燕尾西裝,白色的皮鞋、白色的皮手套。
  在與西裝搭配的象牙白西裝背心的銀色扣子上還繫了一條漂亮的銀鍊子到一旁的口袋,似乎是銀製懷錶。

  「夥伴,你來啦。好看嗎?」

  「另外一個我今天好帥喔!」明明跟自己長得有點像,自己就完全沒有那樣的氣質。

  見到遊戲探頭進來,亞圖姆勾起溫柔的笑容有如春風。漂亮的轉過身,燕尾劃了一個漂亮的弧形,亞圖姆深情的望著遊戲,走到門邊,伸手替遊戲開門然後突然的單膝下跪。

  從胸前的口袋中掏出一枚銀製的戒指,有著精細的刻了綠雉停靠在睡蓮上的圖騰。亞圖姆將戒指高舉過頭,遞到遊戲面前。

  「我亞圖姆請求你武藤遊戲作為我永恆的伴侶。擁有並持有,從這天開始,是好、是壞,是富、是窮,是健康、是疾病,就連死亡也無法將我們分開。」

  「欸?!?!?!?!?!?!」

  遊戲在搞清楚狀況之後,除了驚訝之外,有著更多的害羞,臉馬上就紅得如成熟的富士蘋果。

  「你願意嗎?」

  「我、我、這、另外一個我......」

  亞圖姆耐心的看著眼前害羞又不知所措的自己心愛的遊戲,其實他心裡非常的緊張,西裝內早已「彷彿」汗流滿身。

  『夥伴到底願不願意答應我呢?』這樣的疑慮早就占據了他的腦袋,彷彿全世界都慢了下來,等待著遊戲的回答就像是影片慢速播放十倍速一樣的漫長。

  但是遲遲沒有得到回覆。

  就在亞圖姆覺得大概不會得到回答快要心死的時候,遊戲發出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微小,必須全神貫注才聽得到的聲音。

  「.....................................願意。」

  遊戲低下頭,小小聲的回答。

  「什麼?」

  「我說......我願意。」

  「!..............你是說真的嗎?」亞圖姆開心得連聲音都有點顫抖。

  「............嗯。」遊戲輕輕的點點頭。

  亞圖姆牽起遊戲的手,將戒指套進去。左手的無名指,尺寸剛剛好。

  「我要海馬幫我做了兩個一模一樣的戒指,裡面刻著 Atem Love Yuugi 。」

  「海馬?!你怎麼有辦法......?」想起今天下午海馬給自己的精緻小包裹,原來就是戒指。

  「我跟他打賭,不使用神之卡,連續五場戰鬥怪獸卡對決我都贏他的話他就要做到我的要求。」語氣輕描淡寫宛若是什麼昨日午後的茶餘飯後話題。

  「......。」

  不愧是法老王,真是傲氣又自信的要求。

  「好啦!既然我們是伴侶了,就來做一些伴侶該做的事情吧。」

  亞圖姆將遊戲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開心的走回自己早已準備好的房間,「洞房花燭夜」

 

-Fin-


 

所以說,巴魯斯節快樂XD ●w● (墨鏡意味)(?????
我的電腦桌面是社長跟奇莎萊的婚禮,於是今天就w
唉唉,怎麼就答應了呢........

然後314有發文的話,就是這篇的後續XDD
當然不是H。
我這麼純良(????????????)怎麼會發H呢(笑)

這篇我邊寫邊笑欸XDD
莫名戳到自己笑點(欸
不過該怎麼說呢.....因為寫得很趕,就只有這樣了(?

以上

 


蝕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闇表 情人節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