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限定遊戲】-黑歷史羞恥PLAY-23題

畫手的問卷遊戲太多啦!

大體玩法就是參照畫手的「當年的黑歷史圖現在重新畫一次」,不過改成「當年的黑歷史文段,現在重新寫一次」。不過既然我們是寫手當然不能一段就完了哈哈哈,題目會越來越羞恥的!快來一起羞恥PLAY!

問卷來自:http://paste.plurk.com/show/1771354/
提供者:小恨
文章均有連結,歡迎點入//

下面是題目:

 

1,貼出你第一個圈子的第一篇文中的第一段。

類型:同人
第一個圈子:哈利波特
第一篇文:《我的爸爸是壞人》
CP:跩哥→魯休斯 (就 兒子給父親的信什麼的)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將這篇文獻給我的爸爸.
大家都說我爸爸是壞人
可是我認為如果他是壞人的話.也是個偉大的壞人
他是黑魔王的追隨者
怎麼能不偉大呢!?


2,對剛剛那段你的感想如何XD?

這到底是幾歲的跩哥wwwwwwwwwwwwwww
精神年齡下降還是被代換掉了你到底是誰啊(爆笑)
可愛是可愛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被跩哥詛咒我的屁股(什麼


3,現在比較滿意的首段貼一下?

類型:同人
作品:逆轉裁判
CP:神乃木莊龍(戈德)x綾里千尋
名稱:《終の日》

  今日是處決日。

  在他雙手為了她染上他再也看不見的紅色之時,他就已經知道會是以這樣的結局收場了。

  他並不後悔。這件事情是在他醒來卻得知早已痛失一切後深思熟慮的結果。

  就算她藉由家族的力量再度與他相見,在那冰冷的房間裡卻早已不是當年肩並肩的關係了。

  如今,他即將到另一個世界與她相會。

  回憶猶如老式電影膠捲般一幕幕的在眼前閃過。

  過去的自己、重生的自己,所有做過的事情都歷歷在目。


4,好現在羞恥升級,你黑歷史時期是怎樣寫CP互動的呢?

等等ww
我的黑歷史時期創作的東西好少喔媽呀wwwww
對我來說,過去寫的東西都是黑歷史啊(艸)
以CP互動來說的話,大概是..我比較擅長對話,所以劇情的推展也多半是以對話為主XD
像這樣吧。↓

類型:同人
作品:哈利波特
CP:哈利x跩哥
名稱:《邪惡萬應室》(點進去看的話,H有請注意)

偷偷摸摸爬出史萊哲林寢室的金髮男孩在小心避開任何麻煩後安然無恙的在11點59分02秒的時候抵達萬應室的門口。

我要見波特、我要見波特、我要見波特!

如傳聞中的描述一扇門就這樣硬生生的出現在原本什麼都沒有的牆壁上。金髮男孩戰戰兢兢的打開門,一間浴室,一張KING SIZE大床,一個黑髮男孩。

--你真是準時呢,跩哥~
--誰准你這樣叫我了波特!
--哎呀我們都是那樣的關係了哪有什麼准不准的你說是吧~親愛的跩哥
--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
--真是令我傷心吶跩哥小親親,來吧我們來決鬥~
--正合我意!

才過大約2.5163秒,金髮男孩發現手上的魔杖和身上的衣服都一併出現在黑髮男孩的手上然後一愣,又過了1.4397秒金髮男孩發現自己正在被黑髮男孩壓在床上。


5,為什麼會這麼寫?

當時看了死亡筆記本同人《141小時逃亡遊戲》(作者:琉珈,CP:L月)之後喜歡那樣的寫文方式,所以有稍微模仿一下吧XD
那種攻會很煩躁很煩躁很煩躁但是又讓人看了很想笑的方式(?
而且標點符號超少的啦XDDD
寫起來好煩躁喔到底為什麼wwwwwww


6,貼一段你現在比較滿意的CP互動吧!

類型:同人
作品:遊戲王
CP:闇表
名稱:《呼喊》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
結果只有對話(淦
可是我超喜歡這段的(你#


7,你覺得現在有進步嗎?

以上面那段來說的話,沒有吧(欸
不過我自己覺得敘述句越來越少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艸)


8,現在羞恥繼續升級,貼出你最中二的一段描寫吧!

類型:自創
作品名稱:黑城
篇章:序曲 (也沒有後續就是了)


  少年一邊埋怨一邊扯下頭巾,甩一甩頭,耀眼的金髮在月光的照射下更顯出一種艷麗。雖然身上有不少血,但是少年卻沒有受傷,反倒是衣服有些破破爛爛的。
  「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呢。」起身,拔出匕首插在地上,一個法陣以匕首為中心展開來,深深的印在地面上。
  「吾以時空之神-艾菲伊特亞斯之名,時空轉移,黑城。」少年微笑,輕聲的唸過。地上的刻痕爆出一道刺眼的白光,直達天際。


9,哈哈哈你感想如何啊?

當時有著遠大的理想呢其實..
雖然後面就不了了之了(你才寫了序曲欸#)
當時好喜歡寫拗口的名稱啊XDDD
帝斯跟傑斯的設定也(艸)
不愧是中二時期的創作。


10,現在把剛剛的中二段落套給你現在的本命/牆頭/CP試試?

現在的本命.................誰啊(艸)
好吧,基本上還是燒菜組的百里...
這什麼高難度挑戰XDDDD


  百里一邊低聲碎念一邊扯下頭巾,甩一甩頭,俐落的黑髮在廚房的高溫之下早已因為汗水而濕透了,顯出一絲男性特有的迷人氣息。雖然身上有不少因某人的意外而造成的汙漬,但百里沒有受傷,反倒是該處理的食材還是完整的處理好了。
  「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呢。」起身,將處理好的豬肉冰入肉類專用冰箱,在其中一個冰箱門上,一個法陣以擴展開來,轉移至地面,並且深深的印在上面。
  「吾以時空之神-艾菲伊特庫克之名,時空轉移,家。」百里的嘴角微微挑起,輕聲的唸過。地上的法陣爆出一道刺眼的白光,直達天際。

-------------------------------------------
反正都要中二了就讓百里也崩壞(x
完全不合理的世界觀XDDDDDDDDDDDDD
這種方式回家比重型機車炫多了!!!!!!(ry
百里你到底是什麼人啊(爆笑)
你們平常都用什麼煮菜啦XDDDDDDDDD
艾菲伊特庫克(cook)是誰啦XDDDDDDD
架空的燒菜一點都不燒菜啊wwwwwwwww


11,黑歷史時期對攻的描述是怎樣的呢?請貼一下!

大部分好像都很肉慾但是點到為止是怎麼回事(爆笑)
靠著描述攻的動作 字裡行間自己勾勒攻的樣子ㄏㄏ(ry


類型:同人
作品名稱:特殊傳說
CP:冰炎x褚冥漾
名稱:《因為豆漿濃》


「褚,你醒了?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學長剛睡醒特有的沙啞聲從身後傳來,突然覺得格外的有魅力。

不用了!我在你房裡睡著這件事已經足以讓我完全清醒了。

「昨晚都做了那樣的事了,你現在是在害羞什麼啊?」

哪樣的事阿!!!而且學長好像怪怪的......平常他有這麼溫柔嗎?這其實不是本尊對吧!

「靠!你說誰是假的啊!」一個巴掌朝我額頭巴過來。「我就是我!哪有什麼真的假的。」

嗚......痛!這力道,果真是學長。既然是真的學長,難道......學長壞掉了!?

「你說誰壞掉阿!」又是一巴。「別腦殘了,褚。不要逼我要你幫忙解決『男人剛起床會有的生理反應』!」

生理反應?等等,該不會是--

我順著學長的視線往學長的下身看,已經站起來一半了。


12,為什麼喜歡這麼描述攻呢?

我這邊絕大部份的攻都已經進展到床上發展了,而且我的描述句真的好少喔........(望)
我真的沒有什麼描述攻的,頂多是描述攻的動作吧。
靠動作和對話補足角色的性格構想什麼的。
所以單純描述的部分非常非常非常的少。
自己創作的東西是BL的項目好少..然後真的翻到了之後還真的沒有描述的部分Orz
而且我的創作大多是同人,也不太寫架空背景,就擅自認為「反正大家都知道是這人,應該不用特別描述了吧?」
現在我知道了我要記得描述一下Orz


13,那現在是怎麼描述攻的?

好啦我還是寫一下XD
一直都沒把這東西寫完Orz
這是單純描述外表的部分,不過性格什麼的就................(?

類型:自創
作品:Roadside
CP:郬xAL
篇章:?

健康的小麥色在輕薄的白色襯衫底下若隱若現,雖然有肌肉卻不顯得壯碩,反而給人一種緊實的感覺。黑棕色過肩的長髮綁成低馬尾擱在肩上,黃綠的眼睛炯炯有神,散發出如鷹般的銳利。嘴上掛著一抹溫柔的淺笑。
雖然給人一種溫和穩重的感覺,卻不由得令人感到有什麼波濤洶湧的氣息在他的四周流動著。


14,過去是怎麼描述受的?

很像是可愛綿羊型的....?

類型:同人
作品:哈利波特
CP:哈利x跩哥
名稱:《余憶童稚時》

  「嗯?」不顧Draco的搶奪,繼續看著羊皮紙。「剝--皮--?」
  「那、那是--」
  「原來你從那時候就這麼希望我剝你的皮嗎?」Harry一臉純良無害的燦爛笑容。「小小年紀就想這麼情色的事情真不愧是Draco呢。」
  「什麼情色的事情啊!你腦子裡到底都裝著什麼啊!」Draco白皙的臉馬上紅如蘋果,惱怒的要追打Harry。
  但是有鑑於Potter家的優良血統,Harry自然是不會給他這個機會。


15,為什麼喜歡這樣描述受?

很可愛很好吃很清純反應很萌不覺得嗎(?
好調戲啊(x
不過我更喜歡再霸氣一點的跩哥就是了...


16,現在是怎麼描述受的呢?

喜歡腹黑受!
而且佔有慾強XDD

類型:同人
作品:星期戀人
CP:冬至x弓弦
名稱:《巧克力》

  冬至走到弓弦身旁,沉著臉看著一臉微笑對學妹揮手的自家情人。
  「弓弦......為什--」
  「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全部吃掉了。」弓弦一臉得逞的笑著。
  「慢、慢著,弓弦你要吃掉它們嗎?」
  「我怎麼可能看著學妹們送你巧克力而置之不理呢!」人畜無害的燦爛笑容。


17,現在貼你寫的第一個吻戲??

找來找去,大概是這篇吧。

類型:同人
作品:哈利波特
CP:哈利x跩哥
名稱:《邪惡萬應室》

當金髮男孩的灰色眼眸轉向黑髮男孩而對上那雙綠色眼眸,綠色與灰色的融合,同時令金髮男孩陷入了綠色的漩渦中,如同史來哲林的綠色。第一次覺得,黑髮男孩原來退去了眼鏡其實十分俊俏。

他迷茫的放縱了。他開始回應黑髮男孩的親吻,回應黑髮男孩的愛撫。腦子裡回蕩著黑髮男孩一聲聲的我愛你。


18,那現在寫的吻戲長啥樣?

以近期來講,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類型:同人
作品:星期戀人
CP:冬至x弓弦
名稱:《巧克力》

  冬至靠在弓弦身旁,見弓弦背對他從自己的背包中似乎掏出了什麼東西,然後一切都只是幾秒鐘的瞬間。
  他感覺到自己被拉往弓弦的方向,然後嘴裡多了酒心巧克力的濃郁香甜,還有,弓弦的味道。

  「情人節快樂。」
-------------------------------------
一下就結束了(欸
主要是因為想趕快結束掉就沒有再修........(ry
現在好想修文啊QHO


19,最後一次恥度升級,過去是怎麼寫肉的?///w///

我,很像,翻來翻去只有一篇H文。
明明印象中覺得不可能只有這樣啊.............................

所以就,還是這篇XD

類型:同人
作品:哈利波特
CP:哈利x跩哥
名稱:《邪惡萬應室》

感受到黑髮男孩的氣息溫熱的吐在金髮男孩的身上,後者的兩隻手都被緊緊的扣著。黑髮男孩的另一隻手正沿著金髮男孩的身體曲線由胸前的小蓓蕾開始向金髮男孩最最害羞但是已經傲然挺立的私處描繪著。蒼白的身體轉而變成粉紅色,嘴裡的咒罵聲也漸漸被陣陣的嬌吟和喘息取代。

當金髮男孩的灰色眼眸轉向黑髮男孩而對上那雙綠色眼眸,綠色與灰色的融合,同時令金髮男孩陷入了綠色的漩渦中,如同史來哲林的綠色。第一次覺得,黑髮男孩原來退去了眼鏡其實十分俊俏。

他迷茫的放縱了。他開始回應黑髮男孩的親吻,回應黑髮男孩的愛撫。腦子裡回蕩著黑髮男孩一聲聲的我愛你。


突然的高潮與下身的刺痛讓金髮男孩回到現實,黑髮男孩的碩大正與他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你很享受嘛,跩哥。

臉紅,轉頭。

--你他媽的誰享受阿!我只是......
--你只是覺得太舒服所以忍不住了,對吧?
--我才沒有!去你的波特你肯定被分錯學院了!!!
--嘖嘖原來你不知道其實我本來應該被分到史來哲林嗎?

於是挺進再挺進,到達頂峰,宣洩。


20,對剛剛的肉什麼感覺?

我看到「碩大」兩個字就笑歪了ww
雖然自己好像蠻常用的,但是這種代名詞現在看到還是覺得wwww
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感wwwwwwwwwww


21,現在怎麼寫肉的?

最近停產欸..真的只此一篇(艸)
只能說預定上會出現H的文好像最近還沒什麼感覺所以也不知道寫什麼CP,大概也只會寫哈跩吧............................。
((最近走甜食派)


22,對比一下自己寫肉的文風變化吧!

無從對比起啊wwwwwwwwwwwwwwwwww
到底為什麼我明明覺得好像不會那麼少卻只找到一篇啦XDDDD


23,最後一題了,這麼一對比有沒有覺得自己還是進步很大的呢OVO?給自己這些年來的進步做個總結吧!

總覺得文章果然要常常寫才行。
產文量嚴重不足這樣好像不太好啊XDDD
而且最近都是同人同人同人同人同人同人同人...
自創向的進步其實蠻多的,不過因為世界觀還在搖晃,一直沒有成形....只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創向的三篇文章都有個後續Orz
敘述敘事的部分也還要加強才行!

 

 

找文什麼的..
根本是最困難的地方啊wwwwwww
我基本上找到的都是網誌限定啦..反正我創作量也不多XD
要是覺得貼上去的部分看了不夠可以點進去看(都有附上連結)
密碼...就跟提示長得一模一樣(笑)
總之,以上//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