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搞有。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夥伴!」
「另外一個我!」

 

 

 

 

 

 

 

 

「欸我說,他們到底要這樣互喊到什麼時候?」城之內面無表情的看著不遠處深情對望手拉著手的遊戲和亞圖姆,用手肘頂了一下旁邊的本田。
「不,我比較在意他們要維持這樣的姿勢到什麼時候。」

 

 

 -FIN-


我相信大家都一下就把它拉下來了對吧XDDD
我覺得這個畫成漫畫大概比較有fuXD
但是我在開會所以就算了(欸你#)
誰快來畫一下阿阿(???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