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燒菜x蛇組x婚後】突襲



「小薄荷,今天的這個點心喜歡嗎?」

穿著白色圍裙的男人抱著坐在大腿上的五歲女兒坐在餐桌前,餐盤上的是他今天新試做的甜品。

「把拔做的我都喜歡!」

女兒在小嚐一口之後滿足的笑著。在女兒自己的堅持之下,用小小的手拿著小小的湯匙,緩慢的一口口把盤子上的甜品吃進肚子裡。

「我、我覺得、應該要多一點、酸酸的味道!雖然甜甜的好好吃,可是吃到一半就覺得、想要喝牛奶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唷!」
「我知道了,明天換一個口味給你吃。」
「哇!把拔最棒了!」

在爸爸的腳上小心翼翼的站起來,轉向爸爸,親暱的將小小的嘴印在爸爸的嘴上,然後急急忙忙的跳下椅子,跑進房裡。

「!」

剛進廚房的女人看到這一幕,和被女兒突襲的男人一起愣住。
緩緩的走到男人身邊,冷不防的一個法式熱吻突襲。

「笨蛋爸爸怎麼可以被女兒突襲呢~?媽媽我也不可以輸呢。」
「誰才是笨蛋啊......」

男人無奈的笑了,在可愛妻子的嘴上印上一個濃情蜜意。



-Fin-


所以說,這篇是已經有孩子的燒菜組蛇組的同人XD
不過其實是裏設定~
爸爸君可是很搶手的喔XDD

是說 要是畫成手書那種型式一定很可愛的說.............
但是我繪圖無能,只好用想的了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