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閃光賀文‧

此為《星期戀人》系列之同人BL有


  翻書的沙沙聲、瓦斯爐的聲音還有模具碰撞的聲音充斥著廚房。桌子上凌亂的擺放著瑣碎的配料,瓦斯爐上的鍋子正在隔水融化著巧克力磚,屋內盡是巧克力的香味。
  芹生冬至,今年高二,從來沒有認真進過廚房的他現在正在為了他的愛人他親愛學長大人的白色情人節回禮苦惱著。
  「所以說弓弦到底會喜歡什麼樣的口味呢......?」
  認真的翻閱著食譜上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做法,因為遲遲無法決定而把所有的材料都買回來了,但是連巧克力磚都已經開始融化了卻還沒有決定好。
  「不過上次吃到的是酒心巧克力啊?來看看做法好了。」按著目錄翻到了酒心巧克力的食譜,「好像不難但是有點......不對,弓弦都可以做出來了沒理由我不行!」
  稍微再翻了一下食譜,突然一個柔軟的觸感從背後傳來。
  「我還想說怎麼都是巧克力的味道,冬至居然也會做巧克力?」
  「哇啊啊--紫乃?你今天不是跟哥哥出去了嗎?」
  「對阿,但是下雨了就提早回來了。怎麼突然有興致要做巧克力?難道是為了明天?你收了巧克力了?你以前明明怎麼樣都不收巧克力的啊?對象是誰?上次那個你說比我還漂亮的學長嗎?他有送你巧克力啊?手工的?那你要還禮三倍囉?然後--」
  「等、等一下啊紫乃!你一口氣也問太多問題了吧!是要給弓弦的沒錯啦......」
  紫乃一臉無辜的打量著冬至困擾的臉,然後一把將旁邊的圍裙套上身。
  「我來幫忙吧!」
  「不,這件事情就讓我自己來吧。老哥把你老婆帶回房間裡啦!」
  將紫乃輕輕推入剛進入廚房的夏生身旁,一把將廚房門關起來。
  「夏生,冬至真的跟以前好不一樣喔......感覺有點寂寞。」
  「因為他長大了嘛。大概是青春期吧。」


  下課之後走進大學的校門,冬至有著說不出的緊張,在他踏進校門的那一刻就感受到強烈的目光洗禮。
  「那是高中生吧?」
  「真可愛~」
  「是個帥哥呢!」
  「雖然已經放學了,但是這時間跑來大學做什麼呢?」
  「大概是來找哥哥姊姊的?」
  「都高中了欸?」
  「該不會是哪個系的制服日吧?」
  「不,看起來是現役高中生呢!」
  「欸?真的假的?去搭訕看看如何?」

  『所以說我都聽到了啊路人們......』

  「不可以對我學弟出手喔。」
  是弓弦的聲音。

  剛下課的弓弦背著後背包,從聒噪的路人們背後出現。

  「「「「「「是你學弟?!」」」」」」

  「沒錯,所以我們還有事情先走啦~」
  弓弦拉著冬至的書包,在大家的注目禮之下離開校門。
  其實本來是想給弓弦一個驚喜,不過沒想到會這麼引人注目。
  「說真的,你到底哪來的勇氣踏進來啊?我以前都覺得穿著制服踏進大學是很需要勇氣的欸。」
  「因為想要給你個驚喜啊。雖然我覺得最後是我被驚喜到就是了。」
  弓弦放開冬至的書包,把頭探到冬至面前。
  「你有什麼好驚喜的?」
  「就跟那時候在社團一樣啊。」

  『跟那時一樣替我解圍。』

  「啊?哪時候啊?」
  「不、沒什麼。話說回來,弓弦在大學裡也很受到注目的樣子呢。」
  「只是剛好都是同學啦。所以你今天到學校找我是?」
  「想要一起回家?」
  「為什麼是疑問句啊?哈哈!」
  「啊!不知不覺就到這裡了呢。」

  是那個充斥著情侶的公園,也是他們第一次接吻和弓弦送他巧克力的地方。

  「為什麼好像我們什麼事情都在這裡發生啊?」

  兩個人靠在欄杆旁邊,看著漸漸落下的夕陽。弓弦不覺的笑著,迎著夕陽的暖光。
  冬至愣了一下,然後微笑。

  「不然你要到我家來嗎?」
  「......可是那個女、紫乃不是還在你家嗎?」
  「去你家也可以喔。」
  「還是在公園吧。」
  「所以說--」冬至從手提袋中拿出一朵被精緻包裝著的白薔薇,「情人節快樂。」
  「欸?!」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所以要回禮三倍。」
  「三倍?哪裡來的三倍啊?不是只有花而已嗎......?」
  「花是我做的喔,用巧克力。」
  「欸?!真假?!你這手藝都可以去法國甜點學校了啊!」弓弦驚恐的盯著那朵漂亮的薔薇反覆的打量著。
  「味道就不保證了,畢竟是第一次做。」
  「......你現在先別跟我說話,我覺得我需要冷靜一下。」弓弦無力的靠在欄杆上,讓冬至稍微的感受到了緊張,「不過這個的味道嘛......」
  一口咬下一半的花,弓弦的眼睛都發亮了。
  「好、好吃嗎?」
  冬至緊張的望著他。
  「味道什麼的,自己來確認不就好了嗎?」

  一把勾上冬至的脖子,讓口中的巧克力同時也能化在對方嘴裡的深深一吻。

  「白色情人節快樂。」

 


 對,就是單純向閃人(x
這篇是 續‧星期戀人 XD
同時也是上次那篇星期戀人的後續發展~
這兩個真的很可愛啊~寫起來超開心的XD
不過主角威能開大了點就是了...

以上~

白色情人節快樂: D

順帶一提
白木屋有賣喔w單顆的巧克力玫瑰~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