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群園20週年,我今天也20週年了(欸)
這一定是什麼暗示,腦海中一直想到范瑋琪《最初的夢想》的旋律...
而且我還認不出來那首到底是什麼XD


20歲。
今年御劍應該通過司法考試了。
成步堂不知道改念法律了沒..
柯南還是一年級,小蘭姐姐已經變成妹妹很久了(淚目)
就算他已經換智慧型手機了我的手機還是那台半觸控((你的重點#)


地球送我的生日禮物似乎是快要登陸的颱風(天秤)
我給自己的禮物是用阿爹給的紅包錢買的紙膠帶(喂喂)
回到家據說有很微妙的親戚送的禮物們XD
娘親又送了很精美我根本捨不得戴的首飾XD


不過20歲同時代表我要升上三年級了,代表我「成年」了,在社會上要對自己負責。
這感覺就跟8歲洗禮時一樣呢...(微妙)


我早上就要搬離這個我待了幾乎一個暑假的房間,將房間物歸原主。
回到桃園度過最後一點點的暑假,然後迎接新的學期。
要對自己更負責一點,更用功一點,更努力一點。
好好跟室友一起練舞XD


其實回想起來,這20年我也經歷了不少事情,但是總會有種「要是當時更懂事點就好了」的遺憾呢。
這就表示我還是太不成熟了阿XD


只好按照慣例來感性一下了。




這20個年頭陪伴著我的人太多太多了,要感謝的人也太多了。


感謝20年前生下我的娘親大人,要忍受我這任性的小孩XD
硬要塞在娘親肚子裡打死不出來(欸)
我知道你一個人留在台灣照顧我,拉拔我長大真的非常辛苦,因為我老是不聽話XD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和照顧,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你滾#)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感謝目前正在努力跟我溝通的爹親大人//
雖然我的生命歷程截至目前為止你有很長的時間為了我們家而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感受到你很愛很愛我。
我無法像你所期望的達到那麼樣高的地方去,但是我會在現在找到屬於我自己的路。


感謝剛剛不小心被我用奇怪小事挖起來的親親豆子綠
很抱歉為了那種奇怪的小事情把你挖起來"
總之,我的大學生活很快樂,因為有你可以一起分擔我的喜怒哀樂,因為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固執和懶惰。
不知道我們可以一起走到哪裡,只希望我們就算在未知的以後也還是最好的朋友。


感謝正在跟我SK中的室友ㄉㄉ XD
我們的同居生活即將邁入第三年惹!(無誤)
雖然是名「坑」稱號「大」的存在,但是跟你一起生活我覺得很輕鬆也很愉快。
室友一整個賢會能幹(拇指)
謝謝你包容我的生活習慣XD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感謝暑假出借房間給我的稔知
能夠借住這裡真的超感謝!
我上班變得超方便的唔喔喔喔喔喔Q口Q
總是很幼稚的騷擾你真是不好意思XD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騷擾你的不要擔心(ㄎㄅ)
親愛的我要回桃園了快來迎接我(你滾啦#)


感謝城堡組的各位!
殿下、阿恨、阿哞、阿席、阿吉、小茗
是一個奇妙關係而組成的團體,但是一直讓我寫成後來都沒下文的城堡文(還敢講#)
真的很謝謝你們與我的相處和陪伴!

To 殿下
我們的聊天內容總是很微妙(?),不過跟你一起聊天、出去玩什麼的都很歡樂XD
也謝謝你們這幾天一直都陪著我,畢竟城堡就連中部組都很少湊在一起,這幾天我真的超開心!

To 阿恨
我們認識好久了w
亮光、逆轉、牛奶、明志2000好夥伴(?)
總是陪我聊心事或是奇妙的事情真的是辛苦你了!
一起的崩壞小劇場時光真的超歡樂XD 雖然今年減少了很多啦其實..
我們都不開MSN,只有噗浪跟你家網誌了XDD
希望今年我能夠成功的做到點心 >wO"
歡迎來當點心小精靈~*

To 阿哞
噢 謝謝你前天的咖哩飯XD
不好意思總是被我們任性的呼來喚去XD
還會被拿來諮商某些奇妙的事情(?)
或是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店XD
一直都很配合我們,真的很謝謝XD

To 阿席
快跟執事在一起,不然就讓我寫同人(尼奏凱#)
好啦XD希望有機會還能一起吃飯什麼的~

To 阿吉
噢噢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相見呢QAQ
雖然今天不是七夕但是我們還真的從沒見過欸ww
期待有相聚的一天XD

To 小茗
好啦恭喜你從帥哥又變回美女行列~
書沒有繼續念下去有點可惜,但如果這是你要的,那你就不要後悔唷。
永遠是朋友XD


感謝噗浪跟D家的大家!
總是很開心的聊天唱歌、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大小事情XD


感謝高中組的朋友們XD
小姚、小柏、妍妍、上面已經講過的稔知ㄉㄉ、阿褚、雅婷、雅雅、阿祈、族繁不及備載(?)

小柏依舊是音樂會好夥伴XD
不過今年很少騷擾你,三年級只好多騷擾一點(住手#)

小姚孩子你長大惹!
阿爹我超欣慰的!

現在在中部都無法找你們出來玩Q口Q
我超想念你們的XD
今年明年的暑假我應該也會很忙碌(抹臉)
但是我們有噗浪 沒有距離>wO


感謝圍棋社的大家XD
我總是任性的指揮、任性的做事,謝謝你們總是任由我亂來XD
很久沒有拿起棋子與人對弈,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樣,但是很謝謝你們大家沒有逼我。
我總有一天會回去跟你們一起下棋的!
我從幹部團中退出了,兩年對我來說其實有點久了。
不過心還是一起的對吧XD
希望我們這個大家庭可以維持到畢業!


感謝群園的各位,讓我有個精彩又充實的暑假。
我最後還是無法順利把影片片段們剪輯成完整的影片,但是能夠做出那樣的報刊我真的很高興XD
能夠有這個機會到群園工讀真的很感謝陸姐還有阿德哥和碧慧姐,也謝謝他們對我的包容。
暑假過得很愉快,期待能夠再次相聚XD

 

感謝一直愛護著我的姐妹團還有阿姨姨丈舅舅舅媽姑姑們XD
謝謝你們的禮物還有祝福:D
有你們真好!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對噗浪上另外兩個與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獻上誠摯的祝福XD



2012 08 22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