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x鏡環】Sweet禮盒

*微BL注意。


  看著書桌上大約三十盒左右的庶民甜品,推了推眼鏡,跟著是小小的嘆氣。從制服外套內側口袋掏出手機,撥出早已熟記的電話號碼。
  「環,請解釋一下我的書桌。」溫合的語調帶著一絲蘊火,雖然微笑著確不含什麼笑意。
  『啊啊!你收到了嗎?收到了嗎?』電話另一頭的興奮確確實實的透過電話傳了過來。
  『很好吃吧!你吃了嗎?這些是我特地請裕美姊幫我放到你桌上的,是我們上次一起去實踐庶民美食地圖的時候帶回來的手信喔!還有另外一些我打算要親自拿給你所以--』
  「剩下的就不用了。」
  人畜無害的笑容與想要將手上的電話捏爆的衝動拉扯著鏡夜的思緒。
  「我相信如果是治斐的話,收到這些東西或許會很開心吧。」毫無罪惡感的將皮球踢往公關部唯一的庶民女性身上,但是環的回答似乎不是那麼的盡如他意。
  『大家都有喔!治斐現在應該已經收到了才對,那一百盒不同口味的庶民甜品。給你的可是我精挑細選之後精華中的精華呢!』
  想了想對方過去做過的事情,至少這次沒有把自己拖下水一起去實踐什麼庶民美食地圖也已經很好了。
  「好吧。你什麼時候要過來?」無奈的語氣。
  『我剛到你家門口呢!』

  環那興奮又愉快的語調讓鏡夜難得驚恐的快步走向自己家裡的大門。
  讓堀田將大門打開,金色的頭髮映入眼簾,然後是將近三百盒的庶民甜點被堆放在門口。
  「鏡夜~你這麼快就來開門歡迎爸爸我回來真是太讓人開心了~」環作勢撲上,但下一秒就被鏡夜伸直了的手,遠遠的擋了下來。
  「環,」燦爛無比的笑容,「把這些全部給我拿‧回‧去。」
  「一起吃嘛~我特地每種都帶了兩盒過來呢~」
  鏡夜無語,轉身進屋,關門。

  『鈴----』
  手機在門關上得下一秒響起。

  「你就這麼想要(因為撐死)進我們家醫院休養嗎?」
  『我只是想跟你一起分享庶民的美味嘛!』一如以往的撒嬌語氣。
  「那種東西你找裕美姊姊或治斐去分享就好了。」皺眉,有些頭痛。

  『可是,跟鏡夜一起分享是另一種感覺啊。』

  鏡夜微微垂下眼簾,轉身回到門口,伸手將門打開。
  「進來吧。」鏡夜指了指環身後的小山,「然後快把那些送回去,我桌上的三十盒我還沒動過呢。」
  「欸?可是......」
  「那我要關門了。」
  「咦!等等!」
  在鏡夜關上門之前,環迅速的溜進鳳家宅邸,手上抱著五大盒日式甜品。

  「至少這些,要親手交給你。」

  鏡夜承認自己有那麼一點動容,但是不能表現在任何地方。
  「那,我就收下吧。」接下眼前好友親手交給他的禮盒,淺淺一笑。


END

 ===================================================

我一定要說一下,雖然上面看起來好像有什麼(?),但是我最喜歡的配對是鏡馨喔!
一開始是受到蕙的影響啦,但是後來真的很喜歡這對ww
至於鏡夜跟環就是個好拍檔似的好友關係XD
雖然鏡夜很無奈XD

如果日後有某些需要而鎖起來的話,再跟我要密碼好了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