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寫,但是找了很久似乎沒有寫...
  所以決定還是來寫一下XD((欸)


  夢到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台螢幕閃著藍色光的舊型電腦螢幕(很大台的那種)
  我坐到那台電腦前面,電腦畫面是很舊的2D遊戲。

  我創了一隻角色(?),玩了一下之後就吸進電腦裡了!
  之後都是第一人稱視角(廢話)
  
  我走在一條很荒無的小鎮街道上,房子都沒有人住,破破爛爛的。
  庭院中的雜草長得跟人一樣高,我似乎是用爪子戰鬥還是我的職業是狼人之類的(?)
  我遇到剛好從屋子走出來的高中同學小柏(精靈劍士)、小姚(精靈盜賊弓箭手)和妍妍(天使族法師)。
  於是我們決定四個人組隊,小柏是隊長帶頭,然後我壓後。
  任務目標是要到隔壁的冒險者小鎮去補給和登記,但是必須穿過很大一片草叢((跟人一樣高的雜草)

  小柏非常英勇的帶領我們進去了。那比人還高的草叢...
  我們走到大概路程的一半的時候,突然後面出現很多殭屍和泥沼怪!
  小姚很開心的說:「殭屍好可愛~♡」之後就用少女小跳步輕盈的跳走了!
  然後大家都走散了。
  我單獨對抗殭屍跟泥沼怪...那種用手上的爪子捏爆(?)他們的感覺超真實的啊!
  就在我快不行的時候,小柏突然衝出來幫我檔怪!

  小柏:「你看~我回來幫你耶~」
  我:「哇~你人真~好~」
  小柏:「是不是~」

  我們連手消滅怪之後遇到還在跳(?)的小姚,就一起趕到冒險者村了。
  沒想到妍妍居然是第一個到的,還幫我們訂好房間跟處理好糧食,只要去拿就好了。
  妍妍把我們帶到房間給我們糧食卡之後就說他要去隔壁找阿褚聊天了ww
  我跟途中遇到也要領糧食的稔知去樓下領糧食,一個人可以領四個大麵包和兩瓶牛奶..
  我把遭遇跟稔知講,居然大笑QAQ
  遇到高中班上同學在排隊領糧食XD
  還交換了一張糧食卡的樣子...

  反正高中同學的性格非常鮮明的表現出來了呢XD
  那時候講給他們聽的時候還造成巨大的反應呢ww


我:獸人族的戰士還是狼人什麼的(?)
小柏:精靈劍士
小姚:精靈盜賊弓箭手(?
妍妍:天使族法師
稔知:有翅膀...應該也是天使族XD 我記得是祭司~
雅雅:天使族盜賊的樣子......

剩下的就沒有印象了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