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度想不起來(欸) 所以現在的印象還是不很清楚XD
不過感覺很像線上遊戲之類的XD
有好幾層世界設定......重點是我還夢到我國小同學。


嗯,我是個冒險者。(之類的)
然後我必須找到一隻鳥(?) 才能拿到進入下一個"世界"的鑰匙的樣子
反正就是有點解任務的感覺XD
街道很漂亮唷~
不過我在夢裡也就進去兩個世界而已。
一個是有點現代的地方,然後另一個是比較像歐洲的鄉村(?)
第二個世界的通關鑰匙關鍵是.....會飛長得很像大象的豬.....
總之,我對第二個世界的印象比較深一點

因為我遇到我的初戀情人。 (艸)


而且他很親切又很熱絡是怎麼回事啦.........
這幾天好像常常會夢到他
反正他好像還在套情報,然後我路過(欸)

我對這個夢最後的印象是我去警局之類的
本來要借運動服 結果發現只有內高的運動服(大笑)
而且還是我不喜歡的那個褲子XDDDDDD
重點是我居然穿的下(掩面)
那件其實是我的吧?
後來為了可以狂奔
所以穿了...........裙子?
噢 不 是洋裝XDDDDD
而且絕對不會掉感覺很好跑wwwwwwwwwwwww
然後我就在換上洋裝要踏出警局(或是什麼辦公室之類的)的下一刻 電話就來了(嘖)
所以忘掉了不少有點可惜XD
可是那樣的線上遊戲我好喜歡喔XDDDDD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